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賢楚生日
2008/04/13 20:05:00瀏覽6|回應1|推薦0
最近真的發生不少事情..
講離現在時間最近的好了~

今天是賢楚生日~

硬漢最近為了討論賢楚的禮物,所以比較常敲我msn~
甚至,還留言說:「不要不接我電話」= =|||
老大...我不會隨便不接人家電話好嗎~只是剛好沒接到 囧

為了到集合地點 還必須讓壽星載我過去~XD
當時,我心裡默默想:如果是在不讓賢楚猜到的情況下,完成這件事情~有可能嗎?

首先大家先裝做很忙~
然後讓他以為大家都忘了他的生日
然後當天把他打暈~(那我給誰載 囧)
運到拿坡里(還得他醒的來~)

ㄜ..好像也不是很理想~抱歉

該說什麼呢?
激起我寫網誌的動機是~
友綸說到~我排擠他= =
真是很有趣= =|| 為什麼我覺得是他排擠我啊= =|||
算了~我習慣被惡人先告狀XDDDDD

這學期以來,我們相處的時間比較長~雖然比起上半段的時間
明顯少的很多~但其實 我並不敢要求更多更多的感情
大概對團體…其實我有點…

要說到大家的改變~
我覺得硬漢最近比較活潑了
婷婷還是很可愛>///<
賢楚啊..這其實我真的有些事情最好和他再說一說= =
不過我希望他開心~儘管我真的不懂他的一些點在哪裡~
然後友綸~我列為無法理解的生物 囧
已經超越不懂點在哪裡了~根本就虛無飄渺…

很多時候,
我還是希望,他們如果有事在心裡面,最好找人說說~不是我無所謂
但千萬別自己悶著~
但如果高興,愛怎樣,我管不著
生命就是這樣啊~人也是這樣
我關心你,卻不能容許我的關心成為干預
好啦~希望大家天天開心

楚楚生日快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鄉@guest
Re: 賢楚生日
2008/04/13 23:21
謝謝大家啦xd
真是辛苦了~
禮物很可愛~^^ [版主回覆 04/13/2008 23:36:16]你也很可愛啊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