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沒有什麼
2008/03/16 20:00:00瀏覽9|回應0|推薦0
╭ 作者 penguin (企鵝) 站內 C_Kendo ╮
│ 標題 Re: [閒聊] 其實沒有什麼啦~ │
│ 時間 2008/03/15 Sat 02:25:08 │
╰─────────────────────────────────────╯

你聽聽 又是這樣的聲音?

其實 我從來不覺得與你疏離

只是常常很擔心 又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雖然知道你不喜歡聽到"還好""都可以"這種話

但其實 多希望你知道 我們只是希望你開心

你說自己不會處理人際 偏偏我們都很想跟你在一起

你說你想一個人 我們只好默默躲到角落去 等待 你的心情自己自瘉

(你的心情不好~有的時候是我們的錯吧?)

然而什麼是你希望的呢? 劍道社對友綸而言 一定有它特殊的意義

學長姐以前和友綸有怎樣的回憶呢?

那一定不同於我們現在所看到的劍道社吧?

是一種更積極的氣氛?一種凝聚感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 我們能找回這種感覺嗎??

好多疑問 所以我們才疑惑啊

只是常常很擔心 又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雖然知道你不喜歡聽到"還好""都可以"這種話

但其實 多希望你知道 我們只是希望你開心

你說自己不會處理人際 偏偏我們都很想跟你在一起

你說你想一個人 我們只好默默躲到角落去 等待 你的心情自己自瘉

(你的心情不好~有的時候是我們的錯吧?)

然而什麼是你希望的呢? 劍道社對友綸而言 一定有它特殊的意義

學長姐以前和友綸有怎樣的回憶呢?

那一定不同於我們現在所看到的劍道社吧?

是一種更積極的氣氛?一種凝聚感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 我們能找回這種感覺嗎??

好多疑問 所以我們才疑惑啊


雖然我大一下才加入劍道社 但是我也知道
那些來劍道社的新生
很多都是來來就走

有的時候讓人根本來不及認識
後來 理所當然的 也不願不想去知道他們了

我都知道了
友綸一定更明白 更深刻體會這種感受
所以你想與我們保持距離 在理智上 我能理解
只是還是很難過

你不喜歡太黏膩的感情 那也可以
我們只是想和你一起打劍 一起出遊 ㄧ起吃宵夜 ㄧ起瘋

''什麼都可以''並不是無所謂 而是覺得只要和大家在一起 就會很開心

這種團體存在感 我很珍惜 所以......


我是真的怕這文po了之後 你從此再也不理我

但是就像你說"我就是這樣" 有些話不吐不快還是想對你說

把自己的感覺告訴你 又因為我很沒種 還是很怕很怕 所以在po上去數小時內
一定會把這文刪掉

然而光是決定要po上去 就夠我猶豫了

就這短短時間內 不知道能傳遞多少 甚至需要多少光年的距離

你才願意明白 這已經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只是請你請你 不要離我們太遠 在你能容許的範圍內

我們看得到你的地方

這樣就好


以上
--
※ Origin: 東方小城 (bbs.ndhu.edu.tw) ◆ From: 59-115-195-215.dynamic.hinet.net
推 planetdancer:所以我說你們是神經病啊......please let me alone 03/15 03:22
推 penguin:彼此彼此 受你影響很深啊= =a 03/15 03:25
推 blacksunday:精神病院......正常人才有病吧XD 03/15 11:55
推 penguin:推上面 不懂??正常人才有病??? 03/15 11:59
推 blacksunday:在精神病院裡 正常人才是異類 03/15 12:00
推 penguin:滄浪之水 清濁自分 我寧願當神經病= = 03/15 13:1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