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抖
2007/08/14 10:09:00瀏覽10|回應0|推薦0
不知道為什麼
面對X
不能自在
(但是假裝也可以的~只是裝得越來越不像)

我以為
自己已經預想過各種情況
但是啊
不管從哪一方面
所有的「發生」
都讓人不知所措
(大概只有我不知所措= =)


是因為情感主導了理智= =
還是因為淺意識主導了行動呢?


我覺得
是自我解釋的影響

情感到底是絕對
還是相對

如果是絕對
誰甘願付出?

如果是相對
那不就成了比較利益的課題?

如果能理清
會比較輕鬆嗎

(百分之百不會= =自己在乎的 必有部分是自己討厭的吧... )



--------分格線是我---------------
 
人有很多種面像的



以自己單方面所觀察到線索
來斷言一個人
是不對的


我想 所有的關係也是如此

原來我所以為的
對方不這麼想

這樣
等到發現這差異
距離
就拉大了


-------我是分格線------------------

我想
所有的關係和情感
都是責任

不負責任的發言以及舉止
都很讓人生氣



(肖話說到這就夠了~以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