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求婚大作戰
2007/08/10 08:08:00瀏覽12|回應6|推薦0
老實說


若不是山下智久主演,光看這部戲的簡介和預告~我可能不會看......我是從第二集開始看的~咖啡牛奶
那集山下跑了不少地方啊(汗)~(其實他在這部戲也的確一直奔跑~)

其實,當時光看主角岩瀨健說那一聲:『哈里雷亞 chance』 的時候~
我就當場三條線下來~= =ll

一開始我並不喜歡女主角
後來越看越順眼就無所謂了~甚至覺得她挺可愛的(笑)

前面幾集,我真的是當喜劇看的
笑笑鬧鬧就過去了~
只是後來發現...到了後面幾集~自己莫名其妙的很感動啊= =b

大概~是因為健三實在是太努力了的關係吧
又或許是因為那笨拙的溫柔觸動到我們的心弦
我和妹妹在電腦前看著~


健為了一杯咖啡牛奶四處奔跑
為了自己的幸福 差點違背自己的良心 讓多田老師就抱著遺憾離開學校時的矛盾掙扎
終於明白自己,喜歡禮,喜歡到想哭的心情
因為希望禮不要有所遺憾 抓著禮去追爺爺說出最重要的一句話 意外得到爺爺認可的時候......

甚至是再選擇是否要遺忘這段感情的時候...



感情隨著年紀和相處的時間的增長,越是不能坦然的面對自己和自己最喜歡的人
不只是健,禮也是一樣
隨著健踏出的每一步,禮的主動較差~
就像是禮自己說的:『建認真的投出的每一球~沒接好的人...是我』
未來是由過去的點滴組合而成的
最後當健決定面對『現在』的時候,禮,也一定能開始面對自己的心情~或許該說,面對健的心情了吧...



你看(指)   禮又喊出那聲『kenzo~~』了>口<

所以 一定沒問題的(GOOD)


最後~應該說
我沒事先組織過的打出這一堆文字
一定有很多當下感想的疏漏~
如果還有心情的話~我會盡量補齊啦!


......真的是最後一句了~很感動= =B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押霸佩@guest
Re: 求婚大作戰
2007/08/12 18:16
哎呀!我要是多田老師,我在他說出他喜歡禮的時候,我一定一腳把他踹到外太空去,哪
有那麼好的休養!!雖然看到那麼帥的臉實在踹不下去,那麼就搞段BL吧~〈哇哈哈.....進
入押霸佩的異想世界〉
其實女生都沒有辦法拒絕這麼樣溫柔的男人吧,會說出愛的人˙不見得是愛,比起掛在嘴
巴上的愛,用行動表示更能憾動人心,看到健三努力的奔跑,連世界冠軍都失了顏色,看到
健三哭泣,心都忍不住掉下淚來。帥是原因,但是....他那笨拙的溫柔才是我為他哭泣的主
因!I LOVE YOU,KENZO!!

cagalliyula@guest
Re: 求婚大作戰
2007/08/12 00:10
接下來是白虎隊了= =+

ghost@guest
Re: 求婚大作戰
2007/08/11 22:14
山下智久帥啊

james114la@guest
Re: 求婚大作戰
2007/08/11 04:40
靠 我竟然以為第一篇沒打好 慘了...

james114la@guest
Re: 求婚大作戰
2007/08/11 04:39
恩 當老師把咖啡牛奶喝下的那個瞬間 那個pose 都在我的後腦杓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
(我笑到摔倒了)這部片到處都是日式&美式幽默阿XD
/可惜的是 現實中 即使 心愛的人步入了禮堂 也不會有教堂妖精出現問我是不是很懊悔
我想 這齣戲的背後意義並非單純的愛情 亦富有"把握當下 積極從事"主張 此外
回到過去後 除了審視從前的自己 更正對禮的表達態度外 更飽和了他們5人間的友誼
也因此顯示出了友情的可貴 沒有繪理的臨門一"鑽" 幹雄的暗中協助 小鶴的...
無心攪局(這使主角能想出更的辦法) "健三"的心意 也沒辦法這麼順利的傳遞到禮那
最後 祝福健跟禮能幸福快樂(入戲太深~"~)
(感覺有像打自己網誌ˊˋ sorry)
ps.我也好想要"哈雷路亞~嗆死"...

james114la@guest
Re: 求婚大作戰
2007/08/11 04:13
那個老師把咖啡牛奶喝掉的時候我整個笑翻...喝的很有架勢/
可惜的是 現實中 心愛的人步入禮堂時 即使心中如何悔恨
也不會有教堂妖精這玩意兒跑出來嚇你 整體來說 我想這齣戲
主要想說的不是純粹的愛情 更多的是"把握當下 積極從事"的主張 此外
也更闡述了友情的珍貴 沒有繪理最後的臨門一角 幹雄的暗中幫忙
小鶴的...無意幫倒忙(其實能使主角想出更好的方法)
最後 祝福健三跟禮幸福快樂(太入戲了)
(網誌壞了 有點把這裡當自己網誌打 SORRY~"~)
ps.我也想要哈雷路亞 嗆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