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哎呀
2007/06/29 10:25:00瀏覽8|回應0|推薦0

紙飛機



王子騎白馬
月亮不見啦
還有貓咪總是追著尾巴有多傻
小時候的記憶好無價

孩子們玩耍
雙腳全是沙
笑聲讓我想起童年暑假
那個他教我折飛機的的他好嗎?

紙飛機的折法
藏在回憶陪我們長大
紙飛機快飛吧
快樂方法並不複雜
不管未來怎樣多變化
保留這牽掛
屬於我們的童話

紙飛機的折法
快樂是永不忘的呀
紙飛機快飛吧
拋開煩惱自有解答
不管未來怎樣多變化
保留這牽掛
屬於我們的童話

------------------我是分格線---------------------


我很想說耶


回憶中有紙飛機是很不錯的

小時後
最喜歡的那個人


教我的是.......

炸彈的製法
(他絕對不會是炸彈客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