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就
2007/06/28 12:10:00瀏覽7|回應0|推薦0
知道了......


你我就是
合得來

才怪



不只是觀念上
行為模式上

其實
真的都是我的錯
我最大的錯誤是
......

沒有早點跟你說清楚

要成為
互相吸引又互相排斥的朋友很難~

除非你我都能夠原諒
彼此

但在能夠原諒的同時
已經不那麼在乎你了= =
想必
你也是一樣

那難道
我們要一直維持
動不動就要吵架的狀態嗎......?
算了




那就


吵一輩子吧
如果緣分夠長的話= =

但我想~哈

比鴻毛更輕的
就是它
你說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