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諮商
2007/06/26 23:42:00瀏覽12|回應0|推薦0
今天第一次做諮商啦>口<



老實說,做第三階段,自我揭露、剖析的技巧,我做的好糟糕啊。

但我還是有信心,自己能做得很好,老實說,雖然我知道個案的故事是假的,
可在諮商的過程中,我把他的困難當真,同學說我很有親和力(選舉嗎= =)
大概也是我不知不覺做了同理吧

可我不敢傷到個案的心
所以無法作深入的追蹤,漫無目的的尋找他的方向,這真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咧~


今天
認識了新朋友
好開心啊~他匆匆忙忙的趕到考場,做第一階段的技巧。感覺的出來非常緊張,但是我還視覺得她真可愛~哈哈

對不起啊~學長
讓你當個案 還那麼辛苦的掰故事情節~XD
整個很佩服你

那我也想演個案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