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訣別
2007/06/26 15:46:00瀏覽11|回應0|推薦0
話說,先不要太緊張。我只是想起來啊......。



人要在面對自己的生命結束之時,才看到自己想要的,怕是已經太晚了。國中老師曾經說過,自己會每年都寫封遺書放在皮包裡,年年更換,以備不時(嘖)。

如果是我,面對那個生命的盡頭。我會想起誰呢?
爸爸媽媽、一堆老朋友,還有已經失去的朋友吧!要問遺憾,我說,大概就是之前與那些失去的朋友(真的是朋友嗎?)的誤會吧!
只是,她們既然不能相信我的解釋,多說也沒用。
我珍惜,看重我的人,我知道誰會為我的離去哀傷。也因此珍惜他們,希望緣分真能長久,但若是真感情,又豈只在朝朝暮暮那一瞬?

我不怕的,

就算是終結掉我的日子。只要那些心願一直存在,我就不怕。

你說,我若走了。怎能完成他?

我笑。

其實,我的心願好簡單。
我沒偉大到要求大家都不要掛念我,如果這麼說,我肯定會傷心!我在感情方面,還是很脆弱。
所以,請你們記住我吧!不管是好的壞的,只要在做某件事情、回憶某段時光時,能想起我,我就很開心。

我一直希望自己有價值,對誰都好,只要能被需要,就會感覺自己存在。
所以,為了繼續被需要,

我會好好努力的,
老天一定會多給我一些時間吧!(笑)

我想繼續成長,也想繼續喜怒哀樂,曾經,有段時間覺得自己已經好累了,好想離開了!但是,我說過,

------- 老爸老媽在,我不敢走。(笑)


也許未來還是會有需要我的人,所以,
我正在努力。


希望成為一個很棒的人!(衝)



p.s.
其實我有希望他需要我的人耶= =
國高中時代都挺恬淡的,上了大學好像轉性了喔.....。

不要想歪(指)
就知道你想岔了去=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