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靠
2007/06/11 17:54:00瀏覽10|回應1|推薦0
如果上了大學之後

大家都感覺孤單

我們必有一個 需要學習的課題吧

是.......孤獨?


就算人不流浪 心能不漂流嗎?

如果在新竹的妳(precent)

在東華的我

有一樣的心情

.....



讓自己忙
讓自己忽略
讓自己遺忘

最後
靜下來時

一定會放聲大哭

記得無憂說過的啊
那個在多容館

自己獨自一個人,
唱著生日快樂歌的人嗎?

他是以怎樣的心情
唱...祝我生日快樂呢??


妳能聽見像這樣的聲音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guest
Re: 依靠
2007/06/12 23:05
當你孤單 你會想起誰....
這首歌真的是讓我瞬間記憶倒轉...
但我不是因為愛這首歌才會想念的,
而是因為這首歌裡的意義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
歌詞不錯
最喜歡...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當你孤單時
我們都會陪你的
加油加油
≧﹏≦ ♪ Renew oursel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