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呼告
2007/05/19 15:10:00瀏覽13|回應0|推薦0
最近一上線
就覺得很空虛
也不能找人玩
(因為很多事情需要進行~)

那個死小孩
你是去哪裡念聖經了啊?
應也不應一聲~
我去政大抓人了喔= =

(大概正在考試吧~)


需要幫忙就說一聲耶
能幫的就幫
不能幫的我會想辦法的~ =''=
(我感覺到你在大笑...)


總之~
就是這樣

距離一向不是造成我們隔閡的原因
除非你我某天都忘記對方(那活著就挺無趣的了...)

回家打新聞去(閃)

今天要宅一天了~報告完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