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作
2007/05/19 01:19:00瀏覽21|回應0|推薦0

真的很熱
我甚至夢到室友想買風扇



夢很有意義xd
某種意義上
算是一種連結你我的最後
該死的我要怎麼做
難道誤會永遠是誤會
結果永遠是曖昧?

還記得最初夢見的那時候
陸陸續續的 夢漸漸的累積起來
雖然中間丟掉許多
但還是一直見面
夢是橋樑
聯繫兩端 可只有我伸出手
而你卻將我的手扭斷
於是我遇見的每個人都像你 而我遇到的你卻像每個人
無法分辨的愚敳 就算我花一輩子的時間都無法解釋

誰告訴我 童話中
最後甦醒的是睡美人????



套一句中文孩子會說的話(?)
你她媽的當我是誰啊?


緣分果真薄如鴻毛
曾經有人說過
她最不能接受的是被放棄
這話 她是笑笑著說的
我不知道她的心發出怎樣的聲響
但屬於南極的心卻大大的震動

瘋掉哭掉枯掉爛掉
曾經,你就是我的方向
如今方向連自己走丟
四顧誰是誰他是你我卻不是我

當作結局曾經存在 你也活在我的文字......我的歇斯底里中

當作您給的這一切 我都感謝..
當作的確不往此生 我也真活過這麼一次
當作我們還真有過曾經咧


可我
不知怎地很氣您
又恨不起來

最後還是只能怪自己



白痴
























ps..仿某人的文體(因我很喜歡xd..等等她告我...感覺不太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