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討厭
2007/05/18 23:02:00瀏覽35|回應0|推薦0
鍵盤壞了,這下有好多字甭打了...
考驗語文能力吧xd


今天是和五乙一起玩的最後一天
老實說
我有點難過啊
好不容易混熟了......。(心中有空空空的聲響啊~~)

一開始,小女孩們真的很靦腆
小樵學長說:「這是很正常的,多帶幾次,就能...。」(老實說,我忘了...囧)

幾次的相處打鬧
再加上
上回志學國小運動會又幫她們加油>///<


(那天還跟球球用掃把打架~笑)←造成人家不小的麻煩,不過很好玩啊
說到這裡,球球應該還ok吧!
蜀惠姐說,球球的身上長了些怪怪的東西,但還活蹦亂跳的.......只是,我還是擔心啊~
能夠為她做些什麼嗎?啊啊啊>口<(翻桌)

那天,也有看到許曈和許晢,
許晢......真是超級可愛的~(曈當然也是~可我接下來要說的是...)

平常都是0_0的臉
本來以為他沒有其他表情了
但直到我在他面前畫圈圈旋轉...他居然笑了
花姐和象象學姊超級驚喜的>///<
((他真的是風扇控xd)
志學國小的事情交代到這裡就好吧~
~
其實,
帶完營隊,今天還去採訪星俠兒咖啡坊
那大姐一直請吃東西,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看著那些智能障礙生努力生活,我心中頗五味雜陳~
這世界在我眼中一向很有趣,就算是很殘忍的地方,我也自信能包容
但是,這一年,我卻不小心這世界用情太深,所以深陷泥淖,久久不能自拔...

直到現在,我依然在摸索著,該用怎樣的態度面對這世界?
~

下午是郝姐姐的演講,
很久沒上她的課了,記得我曾經看她的「洗」,一人在寢室大哭起來
很多時候
受傷 是不自覺的
直到觸碰到那個 最隱密疼痛的傷口
才發覺自己
用情過重...太認真....


最後,
我會怎樣面對這世界呢?
其實,答案一直不變~因為我總是太任性

還是努力的過生活吧
過這人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