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門町】三吉外賣-滷味炭烤專賣店—2007.12.07
2008/01/21 09:57:27瀏覽1830|回應0|推薦0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5之7號

先聲明,我不是那些店家= =b(就是有人會硬說寫食記的人都是店家來寫的~囧)
(如果哪些店都是我的,我就是好野人了,還需要當小小助理嗎=.=)
兩隻狐狸最大的興趣就是吃美食
常常看"食尚玩家"就會衝動到想去試吃看看
想到之前去台中新社時
飛狐還為了要吃看看"食尚玩家"介紹的一家「海盜飯糰」
硬是把行程加到台中市區
只為了試吃那家店= =a

前陣子看到在介紹這家碳烤雞腿時
我們就想去吃看看
後來在上星期五終於去試吃了>w<
雖然在永和樂華夜市附近就有一家永康街搬過來的碳烤雞腿
已經很讚了
但是~有介紹別家~~也是想吃看看XD

我們到時座位幾乎都滿了@@"
真是納悶有哪麼好吃嗎?
後來看到菜單
我真的很想直接走人
口肯!哪有一份冬粉$30,一份高麗菜$40,一份甜不辣$30
這也太貴了吧=口=+
我在永和樂華夜市的燈籠滷味買也沒貴成這樣啊=.=+

但是人都坐下來了
又走人很丟臉的=.=
而且我真的想吃看看,是有多好吃啦?
不然怎麼貴成這樣也有凱子要吃?
(謎:你們不就是凱子嗎= =)

(↑招牌&菜單)

我們就點了兩份碳烤雞腿($75x2=$150)、一份冬份($30)、一份高麗菜($40)、一份金針菇($40)、一份大溪豆干($25)
兩個人一餐就花了$285~囧
(me:都快能去吃簡餐了~囧rz)

而這家店是賣滷味和碳烤雞腿
在永和的樂華夜市已經有讓我十分滿意的永康街碳烤雞腿和燈籠滷味
所以有好的,自然而然就會拿來比較

我覺得這家店都不如永和樂華夜市的那兩家
雖然碳烤雞腿不錯,但是跟樂華永康街那家比起來
我覺得永康街的比較好吃
烤肉醬汁也比較甜,比較對我的味= =b

而滷味也不比樂華那家燈籠的好吃
味道比較淡,對我來說應該說~~沒什麼味道= =+++
(這樣還叫滷味嗎= =)
也許我比較愛吃重口味
燈籠那家的味道比較重~比較對我的味

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出來
滷味的那些東西從外表看就覺得不怎麼像滷味啊=w=
而且重點是~
人家燈籠賣的滷味也沒那麼貴啊!!!

我的食記完全是憑我滴口味而定XD
而且其他的評語~飛狐自己會來講XDD
我就不用說太多了~>w<

反正結論就是~
這次的試吃~失敗!!
以後絕對不會再去那家吃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roppi0715&aid=155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