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和】永康公園生烤雞腿
2008/01/21 10:06:44瀏覽5314|回應0|推薦3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保平路22號&24號之間
me:22號是85度C,24號是一間窗簾店吧= =a,所以就"之間"吧!^^"
公休日:每周一(如周一是國定假日,則不休)
me:寫食記,最重要就是要把這個寫出來啦!=.=+
   想到之前白跑的米朗琪T^T就是介紹的人都沒寫他們的公休日~囧
營業時間:呃~不清楚~每次去買都是晚上(當它是夜市店家XD)

先前介紹西門町那家《三吉外賣》

覺得那家的炭烤雞腿沒永和這家好吃
所以就再把我覺得好吃的這家店介紹出來囉!
me:為了介紹~還要花錢去買雞腿~看我多認真啊!>w<
笨牛:少來~根本就是妳想吃= =+

當然~食記的口感每個人都不盡相同
也不是說我介紹的就一定好吃或是一定合大家的口味
只是~兩家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家
所以就拿來介紹囉:)

這家店原本是在台北市永康街的永康公園那
大概民國8x年的時候才搬到永和的保平路上

(炭烤雞腿$70、雞屁股$20、甜不辣$20)

原本以為這家的炭烤雞腿和三吉外賣一樣都是$75
去買時才發現~原來這家少5元啦XD

別小看這小小的攤子
可是讓龐老闆把負債還清啊!
據新聞顯示~
以前他們還可以一天賣500隻雞腿@@"
現在我想比較難了吧!
因為炭烤雞腿愈來愈貴了~囧rz

每次經過聞到這家炭烤的香味都會想買啊!
實在是太香了~~~~~~
不過一隻雞腿就已經是一個便當的價格= =b
所以算是奢移品
久久吃一次就好>v<

這家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他們的包法和其他炭烤店不太一樣
就是他們是拿一張白紙
上面放一個塑膠袋
然後把東西都放在上面
再包成一包放到手提塑膠袋裡(可以看我照片中的塑膠袋和白紙~囧)
我記得外面那種炭烤的攤子都是用紙袋裝著的@@
所以覺得有點小不便

另外,他們也有賣雞排,而且只要$35
某天笨牛看到有賣雞排就很高興買了一塊
還跟我說:如果雞排好吃的話,以後就吃雞排就好,雞排的價格是雞腿的半價啊@O@
結果他吃完就說:好失望喔!肉太乾了,不好吃=.=以後還是買雞腿就好
所以囉~要吃這家的人,就不用買雞排了XD

炭烤店烤出來的成品都是看老闆的功力
各家炭烤店之與眾不同就是其烤肉醬的味道
永康公園這家的烤肉醬真的是超合我的味口
帶點甜甜的口感~
大概是我吃過的烤肉醬中~最好吃的吧XD
連那個從小烤肉用到大的味全烤肉醬
都沒有他們用的烤肉醬好吃@w@

去年中秋前夕
才知道原來他們有賣烤肉醬@@
有分大小兩種size的烤肉醬
如果以後中秋有要烤肉的話~
我一定要去跟他們買他們的烤肉醬來烤肉XD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roppi0715&aid=1555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