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門町】便所主題餐廳—2008.01.19
2008/02/04 11:47:07瀏覽2621|回應0|推薦5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7號2樓
電話:(02) 2311-8822
營業時間:平常日 AM11:30 ~ PM10:00
     假日  AM11:00 ~ PM10:00
低消:$80(一人)


便所主題餐廳 網址

這家是老吳找我們去吃的
很多食記都是他找我們的(指)
me:都是他帶壞我們的╮(▔▽▔)╭


本來都說好去吃
結果發生我的T7被偷走事件= =+
沒相機又不爽的狀況下
我當然死都不去啦!!!=.=++
後來老吳就用冰來誘惑我!
我就只好去啦XD
謎:一碗冰就打發妳喔?
me:是馬桶2號冰+馬桶12號冰喔(羞),共計$140元XD
不過卻訂不到位╮(▔▽▔)╭


說到訂位,又讓我想碎碎念了!ˋ▽ˊ
便所的官網寫著:本店因來客數過多,如需訂位請在用餐前一天來電查詢有無空位再予以提供訂位服務,謝謝!
我很老實吶~看到他說用餐前一天再來電
我還真的用餐前一天打電話去訂位= =
而且看他們平日是11:30才開
11:30一到,我馬上打耶= =+++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竟然得到一句:星期六的都訂滿囉!
$!#%^#@!#$%@
我心還想著:是誰那麼猛,跟我一樣在前一天一開始營業時狂打電話= =+
想歸想,當然是沒問啦!直接問:那星期日的呢?
店員:也滿了喔!
狐之心聲:口肯!是誰偷跑啦?!不是說前一天才能提供訂位服務????
之後我就掛電話了
後來掛完想想不對,這樣根本不是前一天才提供訂位服務的嘛!
馬上又打電話去問:網路上是寫前一天才提供訂位,是這樣的嗎?
店員:沒有捏!都可以提前訂位!
狐之心聲:$!#@%^!#!@口亨!網路上寫的是騙老實人的喔!~$!#@%^!#!@


接著我到星期一(也就是過了星期六、日兩天)
訂當周的星期六的位
結果店員說:我們只提供預先排位的訂位喔!
me:呃…預先排位的訂位是什麼意思?
店員:就是不一定有位子,只是如果您來了,可以預先安排位子
me:那為什麼我上次打電話預約時,你們沒這麼說?(心中已經有點怒火了ˋ△ˊ)
店員:(尷尬的笑了笑)您預計什麼時候來呢?幾個人呢?
me:3個人,大概11點
店員:那不用預約,一定有位子,直接來就行了!(可能感受到我的怒火,所以馬上說這種話讓我熄火XD)
就是這樣~所以我們3個人就約11點= =+
結果我們準時11點到便所樓下時
他們還沒開門=.=
門下只有半開而已


【便所外觀&入口】
後來等了好幾分鐘
才終於全開了,而且燈也亮了
就這樣~我們又當了第一桌的客人XD



【入口佈置】
連在一樓的地方也擺上馬桶
但是佈置得很漂亮啦
讓我忍不住拍了幾張<( ̄︶ ̄)>


一進去~哈哈哈!
愛亂拍的我就已經瘋了似的亂拍了起來
連服務人員要介紹一下他們的消費方式
我都不怎麼理他
me:你說你的,我聽得到啦XD(手沒停下來的狂拍馬桶和浴缸≧﹏≦)



【馬桶座位】
他們的座位還是真的坐式馬桶耶≧▽≦
只是上面放上各式各樣不同花樣的馬桶蓋而已



【大浴缸桌子&馬桶座位&蓮蓬頭】
桌子就是浴缸上面再放上一層玻璃而已
而且還有蓮蓬頭喔XD



【洗手台▔▽▔"】
而洗手台也是放一個坐式馬桶
上頭裝上水龍頭
真是好特別啊≧﹏≦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一堆坐式馬桶的椅子
連洗手台都是坐式馬桶
但是他們廁所裡的馬桶竟然是蹲式的╯﹏╰


↑以上純為主題餐廳的佈置感想=w=

用餐感想請看↓以下介紹


點他們的套餐就會附飲料(阿薩姆紅茶或茉莉綠茶)和冰品(12號霜淇淋一份)
如果要改成其他的飲料和冰品的話~只要半價
例如:我要冰改成馬桶2號冰(原價$100),就變成再加$50元就可以了


我點的:陶板黑胡椒豬柳(小辣)$180
笨牛點:德州嫩雞腿排$190
老吳點:日式香濃牛奶鍋(豬肉)$260


而我主要就是要吃他們的馬桶2號冰:內痣出血便(草莓冰淇淋+草莓醬)
所以就換了一個冰品
me:老吳賺到,本來要付$140的,現在只要付$50~XD
老吳:= =


風味餐就是除了主餐之外,還有一碗白飯、一碗湯還有兩碟小菜

而點火鍋類的就只有一鍋蠻多料的火鍋和一碗白飯


德州嫩雞腿排($190)

笨牛覺得肉還算嫩、算Q啦
但是他覺得味道有點清淡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讓人家吃還怎樣XD
都不切斷XDDD


而我有吃一口
個人覺得蠻好吃滴
味道我倒覺得還蠻OK滴
怪了~以往不是我吃比較重口味~笨牛吃比較清淡嗎= =b


而它的小菜
那個類似豆芽菜的那盤
笨牛不知該怎麼形容
它覺得豆芽味道很重@@"
聽他這樣說~我是連吃都不吃那道小菜XD


陶板黑胡椒豬柳(小辣)($180)

笨牛是先吃看看(因為我還忙著拍照XD)
他吃時,醬汁還有點冰冰的@@"
他就說:這是料理包嗎= =怎麼還冰冰的?
因為他們的主餐下面都會有點火再熱著
所以也許醬汁還沒熱透吧XD


他也覺得味道有點清淡
而我個人也覺得不錯(我怎麼那麼不挑啊XD)
反正很多餐廳的套餐不就是這樣嘛!╮(▔▽▔)╭
反而它的黑胡椒清淡許多
讓我覺得好吃了些
因為有時候吃外面的黑胡椒豬柳還什麼的
黑胡椒味都很重
而且放很多
吃起來就只感覺~都在吃黑胡椒的口感
但是這裡的卻不會太重
還可以吃出其他味道
所以我還蠻喜歡滴


日式香濃牛奶鍋(豬肉)($260)

老吳的牛奶鍋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w<
魚板、金針菇、香菇、蛋餃、菜等等等~料還真是豐富啊!(不豐富怎麼行呢?比我們都貴70、80元耶XD)
但是豬肉片就有點少~
一小坨而已~可能才2、3片吧° △ °


牛奶鍋的湯頭還不賴(三人一致認為)
笨牛覺得湯頭有像他們家前面那家義大利麵店的玉米濃湯~奶味粉重
me:奶味不重,還叫牛奶鍋嗎 ̄ω ̄a


至於飲料~
我只能說~他們這家可能都走清淡口味=.=
味道很淡,不太好喝
所以我連五分之一都喝不到=.=
不管是紅茶或綠茶都不怎麼好喝
隨餐附的飲料果然不怎樣╯▽╰


吃完主餐~
重頭戲終於來了A__Ay


馬桶12號:綜合馬桶霜淇淋

味道比外面在賣的霜淇淋的口味還要淡
怎麼一路吃下來都是淡口味的XD
但是不會很甜(因為口味淡咩)
所以兩個男生還覺得不錯啦!
而我倒是不怎麼喜歡
我還是喜歡濃濃的香草和巧克力口味的霜淇淋啊(遠目~)


馬桶2號:內痣出血便

在還沒吃之前~
就看到一個小妹妹一個人來
只叫了他們一杯飲料(還用男生的便斗造型杯子XD)和馬桶1號:招牌便祕黑乾屎(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醬)
那個冰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啊~夭壽喔!
一個人真的吃得完嗎?我真是懷疑啊!
當我們吃完套餐和冰品離開時
她大概還有剩三分之一還沒嗑完吧= ="



如果馬桶12號的馬桶造型盤子是一個女生的手大小的話
那麼馬桶1號和2號的馬桶造型盤子大概就是一顆頭的大小吧=.=
有夠大的啦@_@


馬桶2號是以一大堆壓過再壓過的挫冰為基底
(就是要挖還不好挖的硬度=.=就一定是壓過再壓過的挫冰了~囧)
然後淋上煉乳和草莓醬
上面再放上一球草莓冰淇淋
一個圓形餅乾上還有一小球的綜合霜淇淋
上面再灑上旺仔小饅頭、葡萄乾、葡萄蒟蒻、棉花糖、軟糖、小餅乾還有切塊的水蜜桃


雖然很大一個~
但是老實講~還蠻失望的啦!
因為我不愛吃普通的挫冰
如果它是用綿綿牛奶冰當基底的話
或許我會吃得很高興
可惜並不是~所以如果只是普通的挫冰
實在沒有必要吃一堆=.=
我原本以為是一堆草莓冰淇淋(請注意,冰淇淋和挫冰是不同的!!!)
再淋上一堆的草莓醬
好啦~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Anyway~
即使以後有人要找我去這家店的話
我大概也不會點它們的馬桶1、2號吧╮(▔▽▔)╭
大概就吃吃套餐就好了!



最後~我要對老吳說~我們過年去高雄的話,我要吃王品!!!(握拳)
老吳:……不是說吃帝王蟹?
me:帝王蟹才500、600一人,王品1000多塊,要凹你當然要凹大一點,哇哈哈哈哈~
老吳:………
me:不然我生日時去吃王品也行(大心)
老吳:妳生日吃路邊攤就好了
me:……(飛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roppi0715&aid=159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