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薰衣草森林『薰衣草冰淇淋/薰衣草慕斯』—2007.11.26
2007/11/29 21:58:46瀏覽736|回應0|推薦3

來到薰衣草森林
當然要嚐鮮一番囉
為了花掉2個人的門票$200
到了紫丘咖啡館就打算點點從未吃過的薰衣草口味

本來只想點薰衣草慕斯
但是它只有$90
男友點了拿鐵咖啡$100
還少$10
所以我就多點了單球的薰衣草冰淇淋($40)
不是我在說啊~
到了薰衣草森林點拿鐵咖啡??
有沒有搞錯啊~老兄XD
好歹也要點個薰衣草茶之類的飲料嘛=.=+

【薰衣草冰淇淋】($40)

原本以為一球而已
通常服務人員都是給小小的一球
但是啊~
可愛的服務生弟弟~你給我那麼大一球是想嚇屬我嗎???
(謎:給你一大球還不好?)
(ME:是不錯啊!但是如果不好吃的話,太大球就不好了XD)

口感嘛~
可能沒吃過的口味
所以會有點怪怪的
但是跟我想的差不多
我想這種花草製成的甜品
應該會會和香草、薄荷差不多
會有種清香的回甘口感
果然真的有啊XD
不會形容啦
但是喜歡的人就會覺得好吃
例如:我,我就覺得還不錯!
不喜歡的人就會覺得味道怪怪滴
例如:男友,他嚐一口就變臉,好像吃到什麼難吃怪東西的模樣=.="

【薰衣草慕斯】($90)
獨自吃完一球冰淇淋
我可是很心急的@@
因為感覺我的慕斯蛋糕要融化掉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完口味比較重的冰淇淋
所以吃到有混合蛋糕的薰衣草慕斯
覺得味道沒那麼重了
還不錯吃
也不會很甜(也可能是因為先吃了比較甜的冰淇淋= =")

因為覺得味道不重
就再餵男友一口
結果啊~給他比較多慕斯的一口
又讓他出現怪表情了
還說:味道哪裡不重啦?
哈哈哈~就不小心吃到後面才分你,所以只剩慕斯,沒蛋糕混合一下口味嘛XD

覺得薰衣草真的是很不錯的東西啊= =+
可以做成香皂、洗髮精、沐浴乳……
也可以做成香包、香料……
更可以做成甜點、飲品……
又可以種出來給大家欣賞……
真是多用處的好物啊XD
(謎:很多植物都行這樣好嗎?)
(ME:……<踹飛>)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roppi0715&aid=141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