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羅斯福路店】『西堤牛排』—2007.04.01
2007/04/01 19:35:12瀏覽2555|回應0|推薦3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9號2樓
訂位電話:(02) 2369 - 9148

套餐:$480(加一成服務費)

為了幫吳桑慶生
就選擇吃過很多次感覺還不錯的的西堤=..=+
因為聽說如果跟西堤說是要慶生的
會有送壽星甜點和服務生來唱生日快樂歌XDDD
為了甜點,當然要出賣朋友啦= =+
不過後來還是請他們不要來唱歌了~~感覺粉丟臉溜XD
但是有照相,他們還會當場洗出來並給你個小紙框放著照片
還不錯啦=w=

原本吃中午是沒有開胃菜,只有晚餐有,價格也有分別
後來統一中晚餐都有開胃菜,價格就統一了=..=

西堤的menu

開胃菜:鮮蝦蘆筍 / Shrimps and Asparagus

這道我只能說soso~那個醬蠻特別的~男友說有玉米的味道XD
不過對於不愛吃蘆筍的他們來說,就覺得這道不好吃啦
朋友還給人家評價寫差,理由:把蘆筍換成蝦子,一共6隻蝦子就好了=..=


前菜:義式牛肉薄餅 / Italian Beef pancake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Baked Mushrooms with Garlic and Cheese + Squared Toasts

以前前菜只有一種,就是「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而看到有新的東西,當然要......................叫男友嚐鮮啦=.=+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真的很讚啊!!我好喜歡這道喔(羞)
而義式牛肉薄餅就像是小比薩一樣,蠻好吃!但是吃完會覺得太油XD
所以聽了男友的講法之後,以後還是叫焗烤蘑菇+方塊麵包好了XD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 Fruits Salad

從以前吃西堤以來,我都是叫水果沙拉的
有看過生菜沙拉的份量,用好大的容器在裝啊
男友吃過一次,如果不愛吃生菜的人,還是不建議點啊!
而水果沙拉的那個醬~~~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雖然水果就那樣,但是加上那個醬,真是極品啊(大心)


湯:義式海鮮清湯 / Sea Food Consumme in Italy Style
  清燉牛筋湯 / Beef Consumme

個人和男友都極力推薦牛筋湯啊(★★★★★)
真的很好喝~好喝到,我想叫男友應徵西堤的廚師助理
看能不能學學這道怎麼做,呵呵呵呵
男友一直認為如果他們的牛筋湯拿去外面賣牛肉麵的話
生意應該很不錯>v<"
每次喝牛筋湯時,都會忍不住把它喝光(太好喝啦!!)
結果下場就是主餐吃不下~囧rz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們的牛筋愈來愈少,也愈來愈小塊啦(泣)

吳桑點的是我們都沒點過的海鮮清湯
湯頭有用蕃茄來去除海鮮的腥味
料有:幫你去殼的蝦子、魚肉、蛤蠣
他說湯沒有腥味,不錯喝^^b


主餐:TASTY 酥烤牛排 / Roasted TASTY Steak
   法式鴨胸 / Roasted Duck
   法式魚排 / Roasted Dory Flish


以前我都是習慣吃他們的法式烤雞,蠻好吃的啦!
但是份量太多(2塊),往往前面吃了一堆,主餐的烤雞我只能吃一塊
所以這次就選之前看男友點過的法式魚排
但是等到上菜時,才發現和男友之前點的不同啦!!!
我想吃的醬換了=.=之前是蕃茄加上一些醬汁搭配而成的
而這次吃時,男友覺得是酸黃瓜醬@@"我是覺得醬怪怪的
所以後來寧可吃原味的魚排,魚排很好吃,味道比其他主餐會覺得淡了些
不過個人覺得還好啦!重點是~~魚排都沒有刺!!!!讚讚讚
我不吃魚的原因就是魚刺= =+
可是他們的魚排並沒有>///<,所以以後去西堤可以就點這個來吃好了!
份量沒有其他的多,所以男生點的話,可能會覺得太少= =+

男友點的是法式鴨胸
他超愛這道主餐,但是如果不習慣鴨肉的味道的話
會覺得吃多了很噁心@_@
而且有時他們煎得不夠好,送上來都會有一堆血,然後血腥味都聞得到=.=
如果覺得他們煎得不夠熟的話,可以再請他們重新煎一遍
這道就是看個人的口感了
像男友就超愛這道,肉嫩,外表那層煎得酥酥的,很好吃
不過我也看過有男生點了那道之後,非常嫌棄= ="後來西堤還送那個男生一道甜點補償XD
而這道搭配的醬,男友說是紹興酒弄的,可能是要去除鴨肉的味道吧!
但是男友認為原味的比較好吃XD

朋友點的是酥烤牛排,西堤都是建議吃七分啦!
所以如果覺得七分還太血腥的人,不建議點來吃= =+
因為我看到一堆血,就覺得好噁心喔~~
但是朋友說好吃,外表脆,裡面的肉嫩
他還蠻愛的啦!XD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 Vanilla Ice Cream in Chocolate bag
   香榭奶酪 / Panna cotta

巧克力冰淇淋,之前就和男友點過了
男友認為太甜,而我是認為,因為冰淇淋就一球,而巧克力又一堆
如果全加上去,是真的很甜@@"
所以後來我們都改點香榭奶酪

香榭奶酪也是超好吃的啦>////<
因為本身喜歡吃奶酪,覺得牛奶味很濃,所以特愛
不過我倒不怎麼喜歡上頭的芒果???(男友說是芒果= =)
因為酸酸的,我不愛吃酸,所以如果可以不加上去的話,我會更愛!!


飲料:義式巧酥冰咖啡 / Iced Coffee with Cream and Cracker
   晶鑽蔓越莓 / Sprite with Cranberry

講到飲料,唉!就不是我在講了
西堤的飲料,我都不喜歡!!!(敗筆啊敗筆!)
他們的飲料我大概都喝過一輪了,但是沒一次是我有全部喝完過=.=
不是太酸,就是太苦!!哎呀,都是我討厭的啦!
而熱水果茶,還沒古典玫瑰園的好喝=.=

但是朋友覺得蔓越莓的還不錯!
可我之前點時,只喝一口,就拒喝了XD
真希望他們的飲料可以改進一下啊!!!
紅茶或奶茶,可以考慮加入他們的MENU裡嘛!哼哼
我想紅茶或奶茶,應該個人還可以接受吧= ="

下次聚餐去看看相關企業的陶板屋好了
有聽說還不錯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roppi0715&aid=86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