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實與謊言
2012/12/19 01:46:30瀏覽94|回應0|推薦4

我們

是朋友還是仇人?

日期是那次見面的那天

妳寫下的字句

讓我不停的想著

是不是我該對號入座

腦袋一片空白

倒退的影帶 轉不出對話的內容

那一次

因為些許心虛

當時 是我將妳丟下

理由卻是真實存在

只是後來的因素

所以讓我可以暫時停歇

那一天

遇到他

妳問他 是否還記得我是誰?

他說 哦! 就上次和你一起弄東西的那Partner

妳馬上回說…誰和他一起啊!!!!

我說…她被我放臭了啦~

說得是玩笑話

其實 我一直很在意這件事

表面的我們看似和平

但卻一直存在著一道牆

讓我不知道

要怎樣才可以彌補對妳造成的傷害

對不起 即使說了再多次 好像也消除不了些什麼…

但 知道妳拿到禮物 很開心

這一部份 我很滿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715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