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或許 沒有 或許
2012/11/18 02:37:17瀏覽69|回應0|推薦1

那晚 突然從妳口裡提到了一個"他"

妳告訴他 "如果他一直成績平平 妳就在約定的N年後…娶他!"

然後"男主內 女主外"

後來 看到你們的照片

從分站兩旁 變成站一起

那晚 接近午夜 依然有人在LINE妳 我卻看不見來訊人的名字

感覺上 這個人 身高普通 長相還不錯

很多小劇場於是在腦海裡上演

妳…要變了?

對我說這些 是想要先給我一個心裡準備?

頓時 打消了我想要重新追求的念頭

好像很俗辣吧!

或許 是不想讓自己患得患失

妳在我心裡佔的分量太重了

即便我曾對另一個人付出我的心

卻也無法再把全部的愛都給她

在她離開之後 我才發現 原來妳一直在我心裡

如果 我們之間 不能超過友情

那可不可以在知道我對妳的感覺之後 保持好朋友的關心 普通朋友的對應就好?!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705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