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gain~~
2012/11/17 01:09:52瀏覽66|回應0|推薦3

一件事情

也許 讓妳產生好奇

我說我好想妳

妳說 那就繼續想吧!

妳說妳好像喝多了 有點暈

我問妳 要不要去接妳

妳說好像需要

見著妳 妳說 我覺得好像又還好

問我要不要陪妳再去喝一杯

上了車 妳說 借我抱一下

於是 又陪著妳去喝了一杯

躺在椅子上 聊了好久

聊到妳的眼睛都變瞇瞇眼

妳說EX  亂傳我們在一起的事

妳很憤怒 覺得被消費

我倒是很好奇 關於那位EX 

倒底她是感覺到了什麼還是如何?

曾經的我們 在何時讓他感覺 我們 是 戀人

(明明就是我瘋狂的著迷著妳 而卻被妳打槍

回程的路上 我說了關於那件事情的心態

妳不抱我了 把手放在兩人的中間

突然 好像 少了幾分的熱情

對妳 其實我一直有很多話沒有說

在她之前 妳一直是我懸在心上的那個人

讓自己對她投入 是因為一直無法對妳忘懷

我好想妳

借妳的擁抱

下一次 可以還我了?

(不要對我太好 我會難以自拔 相信我對妳的真心 如果 在妳心裡 對我的想法依舊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705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