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測試…調整…平衡…
2013/03/04 01:40:16瀏覽99|回應0|推薦2

那一天

妳約了我

妳的發言 讓我以為妳心情不好

安排了一個微旅行

我們 依然沒有合照

而我 也沒有開口

見妳拿著手機自拍著

我依然想著 是不是 關於 "我們" 對妳而言 是否 很不適合

無論是對著合照 或是…

妳說 妳試著 走向 平常人該依循的那樣生活

我開玩笑的說 那妳如果走入婚姻要早點通知我

我說 一天存一元吧!

妳說 大概四年後吧!

我說 那有先有圖有真相!

不然我不會為這件事存錢

妳說 論我們的交情  只有這樣哦!

我說 恩啊~當然! XD

妳不斷的 問我 關於和她之間存在過的那一切

其實 在幫妳按摩時

我好想告訴妳

那是一場瘋狂的開始

讓我以為 我可以將對妳的感覺 徹底的刪除

但沒想到 也許是出發點和立足點的不同

所以 這中途 妳一直在我心裡的那個位置

但聽妳說著關於妳最近對感情的想法

到了嘴邊的話 又吞了回去

現在的我 還沒有足夠的自信 可以贏回妳的心

就算說了 又能如何?

我們會有新的開始? 不會

妳會考慮我們? 不會

與其如此

還不如 繼續 讓時間 

淡化對妳的愛

也許 某一天 這份愛

可以回到一開始的那個存在位置

不再有 衝動 的 念頭

(其實 曾經我對妳說的表白 私心的希望 有一天 能和妳討論一下

讓妳能明白 那是一個深思熟慮後的決定 而不是 情感轉移

P.S 除了歡沁 妳今天聞起來也 好 蘇胡~ 但就繼續如此般 等到下一次妳再找我時吧!

     祝妳 幸福 我最愛也讓我最痛的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7354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