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月好玩"藝"
2012/06/01 14:02:51瀏覽151|回應0|推薦3

六月的第一天,要和大家分享個好玩"藝"。

 

一年一度的藝文公演將於週六下午登場,今年的節目內容包含合唱、舞蹈、扯鈴、英語劇與樂器演奏。參與演出的孩子,有身經百戰的舞台老手,也有初試啼聲的未來之星。

 

 

 

一個多月前,在新北市國中英語話劇比賽,獲得冠軍的英語劇團員,將在藝文公演中重現參賽劇碼The Snow Bright and Seven Sumos。連續兩年在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中,榮獲第一名的管絃樂菁英團成員,也會帶來小提琴獨奏、三重奏、弦樂四重奏與管弦樂合奏。

 

 

 

成立三個月的絲竹樂團,將首次公開演出,他們的曲目「花好月圓」、「鳳陽花鼓」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音樂,經常在傳統節慶出現,大家可以聽聽看,孩子們詮釋的樂曲,是否也呼應了初次登台的興奮心情。

  

         

             

 

小學部的英語劇、扯鈴社、舞蹈社、合唱團、絃樂團和管樂團,以及鋼琴高手陳咏懌,也要和大哥哥大姐姐,一較高下!每回看到他們天真活潑、認真專注的模樣,都能重溫愛上藝術活動的初心。

  

           

 

 

每年的藝文公演,不僅是孩子們展現藝文學習的舞台,也是青山小朋友、秀岡大朋友相互交流,分享藝術愛好的機會,歡迎爸爸媽媽共襄盛舉,和我們一起感受藝術的豐盛與美好。

 

   

     

 

相關連結

         

2012藝文公演 節目單

 

另類公主玩話劇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world&aid=6506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