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秀岡校區】厚實英文學科基礎 張友溱優異成績圓夢政大附中英資班
2022/09/06 10:24:07瀏覽1779|回應0|推薦0

    從小紮根雙語教育,自我語言實力贏在學習的起跑點,透過英語教育的深化學習,讓升學的路途上擁有更多的選擇!康橋國際學校秀岡校區九年級學生張友溱,以自律、自主的個人學習習慣、及從小在校園環境中培育出紮實的英語基礎下,在2022年期間順利考取政大附中的英語資優班,持續為自身的英文學科熱情,打造出未來國際視野與競爭力!

    個性文靜、熱愛閱讀小說與欣賞電影的友溱,自小學一年級即進入青山校區就讀,透過康橋多元且豐富的環境下,使得自己的雙語學習逐步建立起良好的基礎,不論是口語表達、會話溝通等能力,都充分地從浸潤式的校園學習中,讓未來升學更無後顧之憂!友溱表示,當初選擇康橋就讀,除了多樣化主題式的教學模式吸引自己外,也希望能讓紮實的英文學習成為未來必備技能,增加自我未來國際競爭優勢!

    「理解力的養成,是我認為在學習過程中最重要的一環」,面對自我學習歷程心得,友溱分享談到,自身的體型較為嬌小,不習慣身揹重的課本書籍,所以就養成在校完成作業的好習慣,另外,平常各學科的大小考試,配置好恰當的時間管理,永遠保持不讓課業進度落後,為自己創造出更多的學習時間。

    面對較為弱勢的數學,她強調,講究邏輯理解力的學科,不僅每天一定得花時間加強練習外,也在中學部林玩禎老師的教學下,重新點燃學習數學的興趣,持續維持課業上的優勢!

    九年的康橋學習生涯,不論是小學時期引導孩子自我探索的青山Time、或是中學階段培養創造思考力的Science Fair等課程,動手實作、實事求是的過程都讓友溱印象深刻、甚至是獲得不少成就感,此外,強調挑戰自我的菁英課程,她也表示,回想過去登山課程都扮演著副隊長的角色,常常在隊伍中執行壓隊任務,短時間累積下同學彼此的革命情感,更是難能可貴的經驗!

    「在康橋,最大的收穫無非就是報告與專題能力的養成了!」她表示,相較於傳統式的公私立教學,學校擁有更多的機會讓自己培養多元能力,小組互動式的專題製作、台上的表達溝通技巧,不知不覺塑造未來自身的優勢。

    放眼未來的高中學習,除了有康橋培育出的英文優勢,友溱不僅期許自己能持續精進英文能力外,也鼓勵每個學弟妹在學習過程中,不要輕易放掉任何一門學科,多方探索、找到興趣才有明確的方向去試探,而友溱也期望未來能以優秀英語能力獲得交換學生的機會,甚至能出國進修、豐富自我國際視野!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exam&aid=17702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