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 之最讚 25 部好電影
2018/08/24 14:07:27瀏覽990|回應0|推薦0

2016 之最讚 25 好片,剪接得真好,音樂也配得好,雖然有點長,可得花點時間。

可惜的是,我竟然沒看過幾部~~!世界真是大,電影真是多,臉書落落長,書本更是滿坑又滿谷,只是時間只有24,生命只有100年。不如別看也不知,只消記得吃飯睡覺和打呼,日子就能太平又安康。@@

香功堂主很用心,還把每部電影都列出,外加有簡介。直接貼過來就好,嘿嘿。。。真感謝。^^

實在很愛看全年電影回顧的片段剪輯。影評人David Ehrlich選出他的2016年25大佳片,一塊來瞧瞧他挑了哪些作品。

如果您看完這份片單哀嘆又要補很多片,沒關係沒關係,我與您們同在!(幾乎都沒看過啊~)

25.  Weiner:日舞影展紀錄片評審團大獎。敘述參議員Anthony Weiner競選紐約市長期間的種種風波。

24. 摩天樓 High-Rise:Ben Wheatley導演評價兩極的高樓版《末日列車》。

23. Lemonade:碧昂絲的音樂電影,有趣的選擇。希望日後有機會看看。

22. Kate plays christine:女演員Kate Lyn Sheil和紀錄片導演Robert Greene,試圖釐清1974年電視女主播Christine Chubbuck在螢光幕前舉槍自盡的背後故事。

21. 愛情未來 Things to come:伊莎貝雨蓓主演作品,台灣院線有放映過,只是我錯過惹。

20. Always Shine:安娜和貝絲為修補友誼,一起走了趟旅行,卻引發更大衝突,本片女主角之一Mackenzie Davis,最近才剛看了她在《黑鏡》第三季第四集裡的演出,很喜歡她的氣質。


19. 海邊的曼徹斯特 Manchester by the sea:明年奧斯卡獎季熱門片,男主角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被視為奧斯卡影帝熱門人選。

18. 屍控奇幻旅程 Swiss Army Man:今年雄影有放映過,好想看哈利波特演屍體,台灣片商拜託引進一下啦!

17. 沈默 Silence:馬丁史柯西斯導演來台取景的史詩新作也入選,期待。

16. 凱薩萬歲 Hail, Caesar:柯恩兄弟導演新片,台灣沒上院線,DVD已經發行。

15. 女巫 The VVitch:日舞影展最佳導演作品,據說是一部很藝術的靈異電影。

14. 美國甜心 American Honey:《發現心節奏》導演新作,今年金馬影展有映演(只是我沒看....),目前沒有片商引進。

13. Indignation:根據美國小說家菲利普羅斯的同名小說改編,預告看來非常吸引人,導演是James Schamus,哇,他可是李安導演長年合作的夥伴,參與過《推手》、《喜宴》、《色戒》、《冰風暴》等片編劇與監製工作喔!

12. 顛父人生 Toni Erdmann:奧斯卡外語片大熱門,台灣預定12月底上院線,耶!

11. 下女的誘惑 The Handmaiden:台灣上映時口碑與票房極好,只是我一直沒找到時間觀賞,得找時間補上。

10. The Love Witch:女巫找愛的「浪漫」
愛情故事。嗯,即便過程中死了一些人。


09. 單身動物園 The Lobster:這部年初就在台灣上映的作品,一直沒從我腦海中離開過,是我的年度愛片之一。

08. 樂來越愛你 La la Land:重溫電影浪漫、美好、惆悵、感性一面,音樂與美術尤其令人印象深刻。

07. The Fits:Anna Rose Holmer導演首部作品,描述11歲女孩的成長故事。

06. 酷寶:魔弦傳說 Kubo and the Two Strings:動畫片大爆發的一年,除了酷寶,今年有不少我覺得都值得一看的動畫作品。

05. 池畔謎情 A bigger Splash:我愛故我在導演新片,去年金馬影展的神秘片,只是我又錯過惹。(人生到底要有多少個錯過?)

04. O.J. made in America:明年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的熱門作品,O.J.殺妻案小螢幕(《美國犯罪故事》)大銀幕都是發燒話題。

03. Jackie:娜塔莉波曼演出前美國第一夫人賈姬故事,導演去年的《贖罪俱樂部》和今年的《追緝聶魯達》同樣獲得極佳評價。

02. Sunset Song:文學改編電影,關於一名蘇格蘭農夫女兒的成長故事,台灣目前沒有映演消息。

01.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Moonlight:獲獎不斷的《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觀眾口碑與影評都出色,台灣預計明年2月上映.....還好久啊!!


。。。。。。

影評人David Ehrlich選出的最棒25部影片,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0CCDf0qeuk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ydid951&aid=114186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