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微流年運勢簡析:猜忌對立的2017年,你準備好了嗎?
2017/01/11 17:51:52瀏覽951|回應1|推薦17

農曆年將至,先跟大家道聲「新年快樂」!

今天來談談丁酉年(火雞年)的流年運勢!

2017天干為丁,丁年的紫微斗數四化為「太陰化祿,天同化權,天機化科,巨門化忌」,表示關於丁酉年的整體大環境,狀況如下:

<巨門化忌> 猜忌對立

各種猜疑、不信任、相互攻訐、強詞奪理的口舌是非,會在本年較為嚴重,也因為互相不信任,而造成各種對立、撕裂。今年要注意言語上多修飾,人際關係圓融謙卑些,較能減少負面影響。

<太陰化祿> 澄靜有福

因應流年巨門化忌帶來的猜忌及對立,今年若以溫和內斂、合群謙虛、寧靜低調的心態來度過此年,則能進財、有福。越是衝動與急躁,離福氣越遠。

<天同化權> 不爭而得

對於權力及升遷,今年以不計較、寬宏大量、知足常樂的心態觀之,較為合適,越是不爭,反而越容易得到晉階機會。

<天機化科> 善謀者名

關於名聲,今年有富於創意、善於謀略、廣結善緣的特質者,則可聲名遠播,名聲的提升亦有利於事業拓展。

.

以上就是2017丁酉年主要的整體流年運勢,那麼各位朋友在丁酉年的運勢如何? 請依照你的紫微斗數「命宮主星」,看看今年的個人流年運勢如何:

(命宮雙主星的朋友,則二顆主星的分析都要參考)

.

<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減速慢行、謀定後動

你勇氣十足、果敢率性,且對於事業的積極度很強,但在今年要注意,一不小心衝動行事,或是不該說的話脫口而出,都容易讓你受罪。今年要把自己放柔軟些,講話之前三思而後行,對於升官、掌權,學習逆著本性淡泊觀之,自然福氣降臨。

.

<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謙沖自持、寧靜致遠

你沉著穩重、理性務實,對於事業、升遷的企圖心積極,只要把心態調整為更加溫和謙虛,且將對於事業的進取心略為放鬆,則原本就重視並善於經營名聲,且講話有分寸的你,能夠更如魚得水。

.

<太陽、巨門、天機> 名聲遠播、留意口舌

你熱情奔放、思慮周詳,天生具有善於規劃及結交朋友的特質,有助於你在今年名聲顯赫,但要留意因為善於辭令造成的的口舌是非。調整追求完美的心態,降低猜疑,以溫和、不爭、內斂等關鍵字提醒自己,保持心靈平靜澄澈,今年會是聲名遠播,受到他人重視或贏得好評的一年。

.

<太陰、天梁、天同> 積極努力、閃亮豐收

你謙虛合群、為人著想,今年可謂是屬於你的大好年!貴人運強,今年適合積極努力,只要調整本性行動力、決斷力較弱的問題,充分把握順境,期待今年的你大放異彩、和氣生財!

..

想要知道自己的命宮主星,只要到各大網站,輸入生日及時辰,就可查知。

紫微的命宮主星,或是任何一個宮位,都是以「時辰」為出發點的排盤結果,用這樣的角度的流運分析,會比僅考慮年分(ex:都是1950年出生),或是僅考慮月分(ex:都是3月出生)的分析結果,更為準確、更為對症下藥,實用性亦大幅提高。

希望大家看了今日的運勢分析,能夠有所收穫,帶著凱薩琳的暖心提醒,一起迎接太陰化祿的丁酉火雞年!

祝福大家新春如意、大雞大利!

【暖心紫微】凱薩琳 

人生其實可以更好,無論是追求解決困境,或想要認識自己,只要我們有勇氣、找方法去改變,一切可以更暖心、舒心。

現代實用的紫微觀點,按讚即可自動收到新文章通知~!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herine88050&aid=88279160

 回應文章

liyeushyh
2017/02/03 18:30
優質網站google與yahoo 過年安太歲歲制解補運都在散發不正確資訊排第一頁,誤導信眾,光以下五項就可證明。

過年安太歲光明燈,宮廟所用制解〈非祭改〉十二神煞表,制解補運錯到太離譜了,不可欺騙信眾,制解天狗白虎五鬼與補運無效。這簡直是天下笑話。錯誤農民曆作者比玉帝還大,天公廟,大小廟宇神佛都謹遵他所亂印的執行

http://blog.udn.com/liyeushyh/87386859

過年安太歲農民曆與宮廟安太歲星君名諱錯誤百出。癸巳年徐單誤寫為徐舜,甲午章詞誤寫為張詞,乙未年楊仙誤寫為楊賢。這簡直是天下笑話。錯誤農民曆作者比玉帝還大,天公廟,大小廟宇神佛都謹遵他所亂印的執行。

丁酉年太歲星君是唐傑不是康傑,也不是唐查或康查

http://blog.udn.com/liyeushyh/87403820

過年安太歲,太歲燈錯到太離譜了,不可欺騙信眾,安太歲無效。這簡直是天下笑話。錯誤太歲燈作者比玉帝還大,天公廟,大小廟宇神佛都謹遵他所胡亂創作的執行

http://blog.udn.com/liyeushyh/87398779

丁酉年過年安斗,元辰燈錯到太離譜了,不可欺騙信眾,安斗無效。毀譽亂真深可畏,廉恥道消深可畏。

http://blog.udn.com/liyeushyh/87397378

制解俗稱改運,是抑止解除不好的年運神煞,勿標新立異解釋成祭改。白虎星比玉帝還大嗎?

http://blog.udn.com/liyeushyh/89228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