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欲走還留
2006/06/11 08:02:33瀏覽745|回應0|推薦30
          想起了八年前
          你的溫柔
          走不走 唉 趕快打消這個念頭


          你說 在等我
          我一直以為 我的改變 你看的到 也能懂
          過去的荒誕 你不是也一樣愛
          這樣的我 你反而想離開 高飛遠走
          你說自己都分不清 是愛還是不愛
          我不敢說 其實 過去的你 是愛著我的
          今日 你的要求多更多
          說 是為我好 我都懂 都明暸
          只是 你能不能多停留 多看看我
          我思念你.......
          我心疼你 後悔選擇了我
          因為 我是愛你的
          過去 我不夠好你卻那麼疼愛我
          現在
          我努力做一個你手心裡的寶
          你就不能 停下腳步 再等等我
          我真的會 做你想要的好
          給我愛的勇氣
          讓我為你不苦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herine823&aid=307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