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裏的風景
2006/06/22 13:54:57瀏覽840|回應0|推薦18

 

我已經過了三十

看過很多風景

不是最秀麗

卻在我心裡

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曾經  最愛的是他

曾經  最愛的不是你

曾經  最愛的是我自己

                                   

如今

你是我生存的意義

 §   §   §   §   §   §    §    §    §    §    §    §   §  §  §      

人們

莫笑我傻

莫說我痴

                       §   §   §   §   §   §    §    §    §    §    §    §   §  §  §                           

有人說

這是在還你情債

我認定

也願意

背負這永遠解不開的謎

         

                        圖片取自Google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herine823&aid=32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