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RAY02(06/25母親的忌日)
2006/06/25 08:44:46瀏覽1018|回應1|推薦22

清晨六點二十分,這場夢我甦醒,像初病時,害怕黑暗害怕孤單那樣的恐懼感,湧入心頭,夢中自卑的自己被撇在地獄之中。

                                                                                                                                      

而後又看見自己完成那曾邪惡的心願,要披上那曾夢想穿上的婚紗,懲罰你。<我未婚或已婚,自己也不確定,因為身分證上始終沒配偶的名字,我們的故事.....>但那背叛的聲音,使你的臉變成了他,我驚慌的逃離,你追下捷運的眼神,是他。我醒了!看著你熟睡的背影,抑止不住地放聲哭泣,驚擾了你的夢,你責怪的眼神~~~對不起!我也責怪我自己。

                                                                                                                                     

*****************************************************************************

親愛的天父:

我好害怕,我眾罪常在我眼前,原來我還無法完全原諒別人,放過自己。

請饒恕我這些日子的罪,儘做一些不討祢喜悅的事情,別離開我的面,請將我懷抱在祢溫暖膀臂之中, 不要離棄我,讓我學會愛自己多一點,我的  神!求你教我學會走向光明的祢,離棄自卑的自己和有時的驕傲,別害怕黑暗,撒旦的世界,不屬於祢的兒女。讓我知道祢不會將我留在陰間,請將我環抱在你不毀滅的慈愛當中。

今日是母親的忌日,但願她在天國忘了傷痛,不要為我不安,在祢的國度,盡情歌唱跳舞踴躍讚美祢,每一天。

感謝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 阿們!

******************************************************************************

他使我們的性命存活,也不叫我們的腳搖動。  神啊,你曾試驗我們,熬煉我們,如熬煉銀子一樣。你使我們踏進網羅,把重擔放在我們的身上。你使人坐車軋我們的頭‧我們經過水火‧你卻使我們到豐富之地。___詩篇第六十六篇9-12節___

父親怎樣憐恤他們的兒女,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___詩篇第一O三篇13節__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herine823&aid=325554

 回應文章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尋求的必尋見
2006/06/25 17:29
回頭的浪子﹐衪必不撇棄;憂傷痛悔的心﹐衪必不輕看﹐沒有甚麼能將我們與衪的愛隔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