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髮
2006/05/30 20:04:27瀏覽563|回應0|推薦14

至今

留著一襲長髮

不願動刀剪去一吋

我會修

但不許任何人剪去我要留下的長度

為了什麼

為了母親最愛我留長髮。

                                                        

母親走後

在專櫃擔任BC的我

被指正長髮沒精神

我修剪

但淚流不止。

也有一次

他說長髮沒型

我ㄧ刀剪到耳下

像小丸子的髮型

他卻說 我只是要妳修剪沒要妳剪的那麼短

我傷心

所以

至今,我仍留著長髮

                                             

記憶中,母親輕撫著我的長髮

在電話中

和友人說 她現在很乖 留了長髮 很漂亮

我泛紅了眼眶。 雖然

曾經 為了工作 為了他

我剪短我的髮

而今

我卻要為母親保留我的一襲長髮

從今

無論如何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herine823&aid=29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