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大夜市】師園蒜味鹽酥雞-師大夜市第一名
2008/11/21 02:57:12瀏覽7416|回應0|推薦9

師園鹹酥雞、許記生煎包及牛魔王在KATE的印象中,應該算是師大
夜市最老字號的招牌,連赫赫有名的燈籠滷味都比他們晚出道,師大夜市
是伴我成長的夜市之ㄧ,所以我看著這夜市壯大,看著商家ㄧ直更換
但是我喜愛的幾家始終屹立不搖,慢慢的它們老了,我也老了

師園位在師大路39巷14號

如果是尖鋒時間來,排隊是一定的,不過老闆們個個手腳利落
有效率的分工,加上老闆娘超強算帳能力,因此不用擔心等很久 

多樣化的選擇,光看就讓我拿出衛生紙

師園的食材很新鮮,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加蒜不加價,其實KATE不敢吃蒜
但是大頭超愛,如果KATE要吃會選擇不加蒜,雖然還是會沾染到蒜粒,不過總是
敵不過老店的魅力,只要大頭想吃時就會跟著買一份,通常買個NT90
左右就會吃的很過癮,這家份量給的大氣,相對之下很划算

雖然生意很好,但是負責炸的先生,十分賣力絲毫沒有偷吃步
我想這就是對美味的堅持

吃來吃去,我最愛吃它們的豆乾、花椰菜及魷魚

這家重口味蒜味鹹酥雞是大頭的最愛,KATE最愛是
公館一家"認真男人"鹹酥雞,有機會再介紹嚕

(因為每次都好多人,我不敢拍照~ORZ)


師大夜市

【師大夜市】師大路水柳伯烤玉米 / come buy 八寶茶 

【師大夜市】牛魔王牛排-店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ebubu&aid=2403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