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當老闆不當官就該死?
2012/11/09 07:52:04瀏覽1991|回應5|推薦13

前言:看看馬英九的嘴臉,看看他只站在「權」與「貴」角度思考的腦袋,只能說,兩千三百萬台灣人真是活該,不學馬英九們的「努力」往上爬,不去當官或是不去當老闆,馬皇有旨:殺無赦!

===【照妖鏡】===

 

相大白了,在馬英九統治下的台灣,只有兩種人可以有「同享富貴」的權利,不是官員也不是老闆的「死老百姓」,永遠只有「共體時艱」之義務。

 

國民黨中常會上,這個創黨一百二十多年,一直自稱是「全民政黨」的國民黨,連表面工夫都不做了,完完全全站在資本家的那一邊,馬英九說:「企業不願意加薪,是因為老闆們賺得不夠多,因此要全面提升產業技術,營造有利環境。」

 

原來,都是勞工的錯!

 

全面提升產業技術,營造有利環境?不是政府的責任嗎,拿不出名堂已經夠丟臉了,馬英九還有臉說三道四!

 

官方統計,約每七天就有一個爆肝往生的台灣勞工真是該死,這個全亞洲工時最多的國度裡,這個被《富比士》認為勞工待遇最低的社會裡,馬英九的真話就是:「勞工真該死,害老闆賺不夠!」

 

馬英九的昭示用白話文說就是,台灣勞工爆肝的還不夠多、加班還可以再壓榨,等到老闆賺爽了,龍心大悅,吃飽喝足了,就會「慈悲」地打賞勞工一點兒殘羹碎骨,卑賤的勞工還必需要有「感恩的心」!

 

同樣的「慈悲」也在馬英九身上看到,人民納稅付薪水,本質上應該是軍公教等「公僕」的僱主,看看馬英九自砍國務機要費的嘴臉吧!

 

馬英九藉著出席民間經濟論壇場合宣布:「考量政府財政困難,將主動刪減國務機要費一千萬元,盼朝野勿再進行不必要內耗,全力回到拚經濟主軸。」

 

政府財政困難?不就是馬英九自己主政四年累積的成果嗎?

 

就算馬英九喜歡把一切都推給「前朝」,別忘了數字會說話,官方正式統計數字顯示,馬英九主政四年累積債務比陳水扁八年還要多。

 

不必要內耗?為了一個連勝文的「丐幫說」,所謂的「不具名黨政人士」到殷瑋、蕭旭成,直到馬英九自己出馬,連續五天炮轟連勝文,是誰在內耗?

 

全力回到拚經濟主軸?WEFIMF‧‧‧所有的競爭力指標,台灣人民的勤勞、素質、創新能力‧‧‧都在世界上排名頂尖,甚至在今年六月,《富比士》調查公布全球「十大偉大社會」,台灣名列第十名,台灣人民和英國、法國、德國、瑞士‧‧‧等等先進民族,並駕齊驅。

 

這個人民絕對優秀,但經濟淒淒慘慘的台灣,薪資是和日本兩個國家並列全球「惟二倒退」之列、經濟成長「九降風」,今年底能不能「保一」都還在未定之天,發生了什麼事?

 

答案也很清楚,台灣的不爭氣,所有的國際指標都指向同一件事:「政府治理」與「政府效能」實在太差勁

 

馬英九不反省為什麼把國家搞到這麼濫,竟還有臉說嘴?難怪現在台灣很多「權」(軍公教公僕)和「貴」(有錢人),都已經不知道「恥」字該怎麼寫!

 

難怪,台灣這個國家的財政,可以年年擴張政府總預算,八成三的納稅人血汗錢都拿去給軍公教當薪水、福利、津貼和自肥‧‧‧幾千億、幾百億元就這麼花掉了,搞到經建預算編不出來,只剩下往年之二分之一都不到!

 

他們,還不知足,連上班的交通費都要納稅人買單,從中央到地方,加總也是數十億元,像台中,離辦公室一公里就要補貼交通費,好像沒在衙門裡替官員設一個床位,害官員「奔波於道」,真是「虧待」了軍公教!

 

真實的台灣,人民的悲哀;真實的馬皇,權貴的共犯

 

看看馬英九的嘴臉,看看他只站在「權」與「貴」角度思考的腦袋,只能說,兩千三百萬台灣人真是活該,不學馬英九們的「努力」往上爬,不去當官或是不去當老闆,馬皇有旨:殺無赦!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l6406&aid=7027560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政府敢不敢嗆台商:「不要學連某 等基本工資 和外勞脫勾,再回來享受榮華富貴」
2012/11/12 09:58

引用
聯合新聞網 : 國民黨雖輸了三星補選 得票比大選時亮眼

陳文新打出漂亮的一仗。

地方型補選不利藍軍選民大量
出門投票。以新竹縣立委補選
為例:雖然藍營有基本盤優勢
,但還是讓 彭紹謹 贏得補選。

陳文新的得票,還贏過馬吳的三星鄉
票數。今年總統大選時,馬吳配得票
為四千四百八十四票,此次三星鄉長
補選,國民黨的得票為四千六百四十
票。

可見得:吳對馬沒啥加分效果。馬吳
合體,結果..林益世、鍾紹和、邱毅..
等知名選將都落選。吳在高雄沒產生
加分效果。


引用:蓮生尊者盧先生 大作「神鬼大驚奇」《法王與國王》

「國父孫中山先生在彈奏似古箏
的一種琴,琴音是悲涼激昂的。 」
.


在霹靂系列裡的《霹靂神州三部曲》,
在進廣告或是要從廣告回來時,會看到
蒼 在彈琴的悲涼畫面。


陳冲剛上任時,代表《霹靂天啟》股市
冲天。但是台灣的汪精衛挾持馬皇,暗
中抵制陳冲,讓 國父 忍不住落淚, 將
劇情帶往《蒼玄泣》。


台灣的汪精衛曾說過“我太愛惜自己”
,精於自衛,總是踩著其它同志往上
爬,讓 國父相當失望也!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雷蘆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煽動階級對立,小心自食惡果。
2012/11/10 09:09
黃先生您的收入比起一般勞工或軍公教人員高甚多吧?您算不算「權貴」?你利用罵馬總統及軍公教人員來嘩眾取寵,挑起一般勞工的階級鬥爭,心態上實在很差。資本主義本來就是各憑本事,有些勞工甚至賺的比軍公教多,你怎麼不提?

台灣政經索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炮轟連勝文不是內耗
2012/11/09 22:13

我覺得是在「造神」

連勝文得到了way more attentions than what he deserves.

以上駟對下駟,這是關愛的眼神。

連勝文在塑造自己的形象,在凝聚部份的支持者。

這些「炮轟」的不正常現象,提早將反對黨邊緣化。

--

連勝文就是個和陳致中一樣的靠爸族。

不過連勝文的老爸比陳致中要高明多了。

吳伯雄這個老爸愛親上前線,反而凸顯兒子之無用。

--

我的文章: 吳伯雄、連勝文對馬英九的指教


我的部落:台灣政經索隱

華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借貸治國,或凱子治國
2012/11/09 11:44
官方正式統計數字顯示,馬英九主政四年累積債務比陳水扁八年還要多


nflia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黃先生靠橫財生活?
2012/11/09 10:06
請問黃先生的收入〈靠甚麼當生活費〉來自何方?若是勞工,應有老闆,就是受雇於資方;若是軍公教,則受雇於人民選出的公職人員也就是政務官;若兩者皆非,莫非天外飛來的意外之財-俗稱橫財?因為在您的文章中只有勞工、老闆、當官的等族群而已。
歡迎您的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