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伯雄、連勝文對馬英九的指教
2012/11/07 19:12:56瀏覽587|回應1|推薦3

吳伯雄覺得用人圈圈小,我看可能是吳伯雄本人已經被棄與決策圈之外所致。

至於連勝文的丐幫說,我覺得這正是對馬英九「以彼之道,還之彼身」的現世報。

--

一九九七年四、五月間,台灣社會發生白曉燕命案,本來只是一樁治安事件,但媒體將之導向對李登輝不滿的民怨,馬英九當時是內閣的政務委員,就趁機對李登輝落井下石,宣布請辭內閣職位。

從後來的發展看來,應該是為了後來選市長在鋪路。

自命清流本身就是一種操弄民意的技巧。

馬英九當時的辭職聲明,搞了一個什麽「不知為何而戰,不知為誰而戰」的說法。

其實就是在累積政治聲望。

當時馬英九傷害的,不但是總統李登輝,還包括了行政院院長連戰。

--

連勝文這個小政客,也是在用這個老掉牙的爛招而已。

台北市民其實是很理盲與濫情的地方。

選民很容易就為候選人的溫情攻勢所騙。

這可能和人口結構有關,可能和教育程度高但挫折忍受度低,以及女性上班族的比率都有關。

郝龍斌當年也是去紅十字會「養望」,才第一次當選台北市長。

所以蘇貞昌在選台北市長時,也用了一個穿粉紅色衣服,蹲在地上傻笑的照片。

這和選民特性有關。

--

從現在的情勢看來,連勝文大概是參選定了。

一句話就可以上版面一星期,足以見連家的勢力與實力。

--

我的其他相關回應:

馬英九不是在防禦
沒什麼內鬥
炮轟連勝文不是內耗
64863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7023996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7 09:52

|ETtoday:只敢罵曹錦輝? 邱毅批「某些人雙重標準」

《南方快報》政治修理站-吳敦義的「更生人論」說得好!

吳敦義說得好,教科書廠商一定要設法全文
引用!同理,也能用於聲援曹錦輝被檢調、媒
體追殺的司法人權。】

更生日報〉蕭敬騰出片 Yuki爸隔空喊話

『蕭敬騰也替蔭山次郎說話,「我認為友紀的
父親也辛苦了,大老遠跑這麼一趟 』
.

《科技紫微》4月21日
較適合別人介紹對象的命格

其實 我的觀念比較像 古代人,覺得 感情是可以
慢慢培養的。外表 就算像 蔭山友紀 那樣,我也
覺得 OK啦愛你喲!

《科技紫微》狂賀Alpha Go 4:1 戰勝李世石

其實 Alpha Go一開始打敗 業餘高手棋士,大家
還覺得 沒啥威力。但是這次 打敗李世石,真的
讓 大家 見識到威力了。

一開始 Ma幫 覺得不和 Lubio合作 沒關係,反正
那個 連勝文 會選輸 是因為他是業餘級的。但是
等到 職業頂尖 的朱立倫 也因不乖乖 和Lubio合
作,大輸 三百多萬票,Ma 幫 有沒有怕怕 啊?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