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柯文哲正在草菅人命‧‧‧
2016/03/29 08:36:04瀏覽4519|回應14|推薦12

前言:如果真替年輕人著想,為什麼不把舊台北市議會和空軍總部拿來,蓋給年輕人安全、寬敞、舒適的社會住宅!沒探勘地質就要年輕人去擠危險的河濱新生地之拔高21層樓,柯文哲是想搞一個「維冠大樓」,和賴清德比救災的能力嗎?

        ===【照妖鏡】===

 

看!柯文哲真的騙很大,正在惡搞鴿子籠居住假正義‧‧‧

 

如果,賞您家庭一戶只有六坪大的空間,您就該對柯文哲感激涕零了嗎

 

如果,周圍同樣大的地都只敢蓋不到十層高的房子,在一個脆弱的河濱新生地上,連地質探勘都沒做,柯文哲說他就要賞您擠到21層樓的超高建築,您會不擔心嗎

 

讓年輕人有房子住,柯文哲真的騙很大!

 

忠孝東路口的舊台北市議會拆了,不是蓋公宅和社會住宅,而是給財團使用;仁愛路的舊空軍總部也不是蓋社會住宅,因為怕得罪帝寶權貴!

 

然後,在辦公室裡面看資料,找到一個原本是要當經濟部產業資料雲端中心的國有地,柯文哲又想到居住正義了‧‧‧

 

附上照片的這塊地,是經濟部所有,也是當年孫運璿擘畫台灣經濟的舊經濟部遺址之一,周圍是外交部勤務官舍,只有九層樓,還有經濟部檔案中心,七層樓,周圍的住戶也都是低矮房舍,因為這地緊鄰景美溪,河濱新生地,誰都知道蓋高樓可能會死人!

 

結果,柯文哲就說要蓋成公宅,高達21層樓、要住421戶,地質沒探勘也不打緊,只說技術會解決,人定勝天!

 

好偉大、好偉大的騙術!

 

這塊地面積約4400平方公尺,約1300坪,建蔽率是45%,換言之,建地約600坪!

 

600坪,給那些權貴財團蓋豪宅,也不過只有一層五、六戶,就算用最高容積率,也只能蓋四層樓,不到20戶。

 

一般中產階級家庭,600坪建地,頂多也只能容納670戶!

 

但是,無權無勢的年輕人,柯文哲說可以擠421戶?

 

狹小的600坪,沒有地質探勘的河濱新生地上拔高21層,至少拔高70公尺高,您,敢住嗎?

 

柯文哲根本不把可能會住進公宅的年輕人當人看

 

難道,柯文哲在台大醫院時,看到病人就開刀,不用先抽血、照X光和電腦斷層掃描?

 

三月二十六日週六晚上,參加了一場台北市政府的說明會,我嚇到冷汗直流‧‧‧

 

當說明會上,柯市府承認根本還沒有地質探勘,我真的傻眼了:

 

原來,柯文哲市府根本就是隨便畫一個計畫書,就把人民百姓的安危棄之不顧!

 

大夥兒問市府都發局,地質條件探勘沒?答案是沒有!

 

那麼憑什麼就可以把一塊不穩定的河濱新生地用450%的超高容積率,蓋一棟極度可能不安全的21層大樓?答案是傲慢的「人定勝天」,說工程技術都可以解決。

 

為什麼如此草率?因為這是社會住宅,也就是說,無財無勢的的年輕人住的,柯文哲賞個棲身地就可以了,年輕人就該頂禮膜拜了,所以市政府不把他們的安危放在心上‧‧‧

 

還有,連交通衝擊都沒有做!交通局官員好像天大施恩的說,「可以把交通衝擊從和興路擴大到木柵路」‧‧‧

 

天啊!和興路本來就只是一條小巷子,頭尾都接木柵路,來往都要進入木柵路,不評估木柵路,難道是要數千此地居民永遠被隔離在這個小區域嗎?

 

而且,依照柯市府宣稱可以用容積率450%去建築,所以換算總建坪可以達到2500坪左右,請除以421戶,一戶卻只有六坪?

 

6坪?能是個家嗎?就算是單身或是小倆口,也都是和香港的鴿子籠一樣的環境!

 

這就是柯文哲的騙術,打著居住正義的名號,其實根本不把無殼的年輕人當人看!

 

如果真的替年輕人著想,為什麼不把舊台北市議會和空軍總部拿過來,蓋給年輕人安全、寬敞、舒適的社會住宅!

 

而且,沒探勘就要讓年輕人去擠這樣的河濱新生地之拔高21層樓,柯文哲是也想在台北搞一個「維冠大樓」,和賴清德比一比救災的能力嗎?

 

脆弱河濱新生地蓋21層樓數百戶大樓,那是把「公宅」變成是「公墓」。可憐讓年輕人誤以為在台北有了「棲身之地」卻可能變成是「喪身之地」

 

如果是十層樓以下,沒安全疑慮,而且像個家的公宅,我支持;但是,為了湊政績,不把年輕人當人看的鴿子籠,反對!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l6406&aid=5171602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學習並非有目的 柯文哲將拜訪◎◎◎。柯P 就該 向我 青年公道伯好好學習,在《聯合》新春特刊“雞先”版,有 新北市政府 的公道伯廣告。
2017/01/02 09:08

《蘋果日報》洪主席 質疑黨團總召代表性

引用:『國民黨主席洪秀柱 接受《聯合晚報》
專訪,表態要連任..

洪昨反問,廖國棟「到底代表多少黨團的意見?」
..許淑華坦言她挺前副總統吳敦義,但吳再拖下去
,基層黨員會越來越不耐煩。』
.

【柯P看招】許淑華:柯拿財團沒轍專對市民開刀

「 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說,柯文哲民調 變差
其來有自 .. 」
-

這幾天 搭公車時,看到一位 豐原客運的 朱俊憲
司機 很不錯。(代號:1418)

公車 經過 台灣味噌釀造文化館 附近的 神岡 ~
三社東路 時,有一位 乘客 在 公車站 那裡 滑手
機。朱 司機 主動提醒 乘客 該 上車了。

聯合新聞網》
學生扮納粹 綠委:試想外國人演228給我們看
「林俊憲說,這件事為什麼嚴重,是因為我們在別人
的傷痛上灑鹽,試想若是有國外哪個國家,在慶典場
合公然上演二二八場景給我們看,我們會有多痛、多
不堪。」

1318 一點都不 三八,而且 還 很乖、很乖 啊!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柯仆的問題
2016/10/27 09:55

柯仆街的問題太多了,包括巨蛋就是要讓他死。

但是600多坪要蓋50層都沒問題,更不要說是23層國宅房屋。地層能否蓋房屋,與地質有關,與河濱無關,何況舊台北湖爛地質也蓋了101超高樓,杜拜香港還有很多海濱超高樓,如果地樁夠穩,地層問題都可以被克服。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01 09:30

這幾天 看到 林洲民局長 備詢的表現,恐怕連 柯P
都嚇一大跳吧!

聯合新聞網
李婉鈺認愛:與劉建國是「進行式」 想跟他結婚

感想 ~

蔡英文主席 應跳出來主持啊!

不可放任 建國委員在 李婉鈺的領空緋來緋去
,又不對 李婉鈺負責。

新聞→扯陰謀 劉建國:逼我別走政治路

這讓我想起 羅瑩雪的一句話「鄭捷的死刑是自己判
的」。劉建國如果在 政壇混不下去,這也是他自己
搞的,能怪誰?

最新民調6都最低 柯文哲:需虛心改進、滿丟臉的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0 12:59

柯文哲 的《金剛經》主義
台北市長柯文哲4月12日赴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
,一開始就遭到杯葛,國民黨議員 鍾小平送上
一本三民主義,要柯市長讀一讀。

《蘋果》台南市議員郭國文入閣 地方大呼黑馬
.

感想:民進黨 都可以找 市議員級的人物入閣,
Ma 八年來 卻是學者優先。

《聯合報》在 5月4日 的 社論提到:國民黨中生
代的 斷層。其實這就是 馬總統這 八年來造成的
,始終沒有善用執政機會、培養中生代。

延伸:2016-05-04《聯合報》社論
〈社論/國民黨別想只靠對手犯錯翻身〉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問題,就是:人才在哪裡?國民
黨的人才荒由來已久,青年世代不論,連中壯世代的
政治明星都已成鳳毛麟角。」
-

引用 我在九六共識》的 留言:

『丁 J 傑:Lubio  飾

丁 J 傑:「過去 長期 擔任 冥意代表,相信六道眾生
都對此有所認知。」                               』

2014 國民黨 在台北市 ...,結果是 慘敗。 拚經濟
推出 「連負軍」杜◎軍,果然 一路慘到 2016 五二零

早就該 推出 丁J傑 才是。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8 08:51

那篇 陳茂雄先生 的文章標題,是以「柯P光芒」
開頭。

引用 電視台:
新聞 →  台中愛心餐券實施4年 照顧弱勢

【台中市政府從民國97年開始,針對市內國中小
學童推出愛心餐券,不限中低收入戶,凡是有緊
急危難的家庭,只要經過學校老師家訪認定,也
可以申請假日愛心餐券,讓弱勢孩童,不至於放
假就餓肚子,相較於新北市新上路的「幸福保衛
站」措施,台中市長胡志強認為,台中市把關更
嚴格】

胡市長 之前就曾在媒體前抱怨:新北的 幸福
保衛站?我們 台中 早就有了啊!只是你們媒
體 都不報導?
(註:這則報導 是在比較冷門 的客家電視 才
找得到)

客家人的常用語詞~恁會早!

常用 發語詞 ~ 啊喔。 (這個 啊喔 是短音)


柯文哲建議里長辦活動揪怪人網友:市長就是怪人

雲林議會蘇俊豪、廖錦珠加入民進黨團

另外一位曾獲「最佳美技獎」的跆拳道教練蘇俊豪
,堪稱海綿體寶寶。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陳茂雄>柯P老本快消耗光了
2016/04/05 00:13
陳茂雄>柯P老本快消耗光了


柯文哲施政滿意度已接近「死亡交叉」點,根據最新民調指出,柯P施政滿意度僅剩四十二.四%,而不滿意度從二月的三十.一%增加至三十九.一%,兩者相差僅三.三%。近三個月來,柯文哲民調一路往下掉,顯示台北市民對他已不再寬容。此次民調分別就六大議題進行訪查,分別是「施政滿意度」、「台北市進步滿意度」、「台北市幸福滿意度」、「水價、停車費、YouBike調漲認同度」、「大巨蛋處理方式滿意度」與「大巨蛋i-voting滿意度」。結果,柯P的施政滿意度不僅再次創下新低紀錄,不滿意度也大幅攀升,接近四成水平。


三月四日TVBS 民調中心所公布,針對目前國內主要的政治人物(共十三)位進行聲望調查,了解全國民眾對他們最近表現的評價。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舉一動受到關注,市政處理也不時有所爭議,但其表現仍獲多數(五十七%)民眾肯定,較上次調查雖然略降三個百分點,名次下滑至第四,可是其聲望民調除了賴清德與陳菊外,還是高於其他縣市首長,可是近日的民調卻大幅下降。


柯P在台大醫院時出現三大事件使他的聲望大增,那就是直言連勝文槍擊案件並非自導自演、器官移植事件一肩承擔、受到調查單位的打壓等,讓選民覺得他有擔當,又沒有政治人物滑頭的形象,使他與民進黨市長候選人的民調能勝出,市長選舉時,民進黨禮讓,中國國民黨崩解,加上連家不受市民歡迎,因而大獲全勝,好像所有好運都集中在他一人身上。


柯P的施政特立獨行,自己認為對的就做,從不問民意,因而訂出很多擾民的政策,有人評估,他與民眾的蜜月期不會超過半年,可是在其任期周年時,聲望民調還是居高不下,主要的原因是他打了五大案,雖然還沒有查出五大案違法的證據,但一般民眾相信前朝有官商勾結的問題。在貧富差距太大的環境下,一般民眾極端痛恨商人因官商勾結致富,因而認定五大案就是柯P「打老虎」,面對「打老虎」的市長,就算政策有些擾民,大家只好接受,對「打老虎」的英雄,大家都會忍讓。


一年多來,「打老虎」的鑼聲響了很久,人民卻看不到「打老虎」的成果,又訂出很多擾民的政策,「打老虎」的形象逐漸變成「拍蒼蠅」的角色,當然會失去人民的擁護,施政滿意度下降是正常的。上一次市長選舉因民調高於民進黨推出的候選人,因而獲得民進黨的禮讓,下一屆市長選舉,若是民調沒有高出民進黨候選人,當然沒有理由要民進黨再度禮讓。


陳水扁當市長時,聲望民調一直居高不下,在馬英九宣布參選市長後,才因其他特殊的政治因素,聲望民調落後於馬英九。陳水扁的聲望民調所以會一直居高不下,主要的原因是扁團隊在政策方面經常做民調,依民意來決定特定政策做或不做。例如廢公娼問題,對特殊行業有研究的人都認為廢公娼反而會讓色情行業到處流竄,因而極力反對,可是民調超過八成的人贊成廢公娼,陳水扁毅然執行。


柯P施政特立獨行,也不會集合幕僚的智慧,只要認為對的就做,只是他認為對的事民眾並不這麼認為,造成與主流民意對抗。以前有「打老虎」這張王牌讓民眾信服,只是這一張王牌逐漸褪色,若繼續違背主流民意,市長寶座恐怕不保。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藍,綠蠢民」的「現世報」...
2016/04/02 10:39
「台灣藍,綠蠢民」的「現世報」...
柯P說:「台灣人」的水準就這樣,你有什麼辦法?!...(哈!哈!)

柯P以神話式勝選台北市長才一年多,好大喜功,江郎才盡,誇言IQ157,卻沒個屁用...民調支持率速跌至42%,不支持率速漲至39%,當年本人評論:想知道台北市有多少白癡,要看柯P的得票數而定,沒想到這麼快就實現!...(哈!哈!)

2016年初的大選,泛藍背景的政客想要拉攏柯P,藉重其站台支持而拉抬選票的...沒有一個「勝選」!

而泛綠背景的政客拉攏柯P,藉重其站台支持而獲選票勝選的...沒有一個人認為是因為柯P的站台而勝選的!...(哈!哈!)

台灣還有多少白癡?!認為柯P可以參選總統會贏的!...(哈!哈!)

一個穿著白色襯衫,外衣的人,並不一定就是「白」的...要先看看他(她)的內衣是什麼顏色,再推斷吧!大家不要扛著「白色正義」的大旗到處詐騙「台灣藍,綠蠢民」了...悲哀!

在台灣,做為政客,甚至各級的領導人...首先要臉皮厚,說的難聽點就是「不要臉」;

政治界的「無恥」,司法界的「無為」,醫學界的「無德」,金融界的「無良」...造就了「台灣鬼島」最美麗的風景就是「人」...真是見鬼啦!...(哈!哈!)

近日,台北市又發生幼童被斷頭案,治安敗壞...馬的還敢說自己有好的「政績」?!如果柯P沒有撤除警察的上街率,勤務見光率,估計歹徒還不敢在隨處可見巡邏警察的街頭隨意犯案...柯P難辭其咎!

事情發生後,只見「台灣蠢民」抓不到「重點」,重砲轟擊「廢死聯盟」,實在搞不懂,難怪台灣人的智慧水準低落,「本土化教育」的德政已經突顯出其成果了!...(哈!哈!)

我問你們,台灣的現行法律,有明文規定「廢除死刑」嗎?沒有嘛!所以重點是「無為的恐龍法官失職」,沒有徹底執行法律付予的「判死刑的責任」...無論「廢死聯盟」如何叫囂,抗爭,只要還不是法律,關大家屁事;他們有他們的言論自由,只要法律還未通過就不應該執行,不是嗎?!所以你們抗爭的「重點」應該是撤換掉那些心態可議,無能,無為的「恐龍法官」,做不好就回家吃自己...才是你們要訴求的「重點」懂嗎?!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歐美國家有「廢除死刑」的國家,當他們遇到這種人神共憤的殺童事件時,明明曉得逮補後送進法院也不可能判其死刑,反而要養他一輩子,乾脆在警察追捕惡性重大的罪犯時,就故意製造歹徒頑強抵抗的假象,甚至可能危及執法人員的生命安全,予以「當場擊斃」,免除後患,一舉四得...1. 警察省了還要保護罪犯安全的責任, 2. 國家省了還要奉養罪犯數十年的伙食生活費, 3. 老百姓也不必包圍警察局追打歹徒出一口怨氣, 4. 更重要的是,避免那些「無良的恐龍法官」為了個人莫名其妙的私慾,藉機輕判惡性重大的罪犯,來「積陰德」,才是最令人氣憤的!...悲哀!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1 11:59

2016年3月31日
《中時》台南永康12歲女童遭劃傷

引用《中時》
談經濟和治安 馬英九 ...... 國際叫好

最近治安很差,尤其 永康 又發生治安事件。

Ettoday/受困維冠相互打氣 黃洸偉 和 ...

皇晃偉 和 樂惟、菲菲 相見歡
樂惟: 盧嘉辰 委員 飾
菲菲: 李慶華 委員 飾

兩位 委員 喊著「哥哥來救我!」
皇晃偉(日野晃博):「哥哥 我被 冒牌的 日野倫郎
(朱 x倫)壓住了。我才是 正牌的 日野晃博 啊!」

樂天宮 關聖帝君 當然支持 盧嘉辰委員 啊!

科P:「不是說 鼓市 會跌嗎?怎麼還沒跌?
這個 里純風 是來亂的,逮捕 !!!」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廣大興案8屠夫菲殺人罪起訴。菲律賓 今天 開高走低 ~
2016/03/31 12:19

引用 無情真實的未來事件 ~ 2016 國民黨繼任黨主席預測 留言:

[匿名2016年3月28日 上午10:09
一種從2014年底到現在....怎麼選怎麼順的概念.....
總是能得償所願咧.....順得有點不真實啊            ]

Lubio 回應:
泛綠之所以 那麼 順,這都是因為「“”衫軍總指揮
Lubio 」暗中 加持 啊 ^__^

**

2006年9月8日施明德的前「阿娜答」艾琳达
也出面 愛的呼喚,呼籲施主席停止静坐。

可惜都沒有 阿娜答 出來呼籲我 解散洪衫軍
,所以我只好繼續 戰下去啊!

歷史:
1995年12月18日,施明德邀請新黨全國委員會
召集人陳癸淼、趙少康等人在立法院咖啡廳喝
咖啡商談合作事宜,號稱「大和解咖啡」。

馬總統應該 邀我“”衫軍總指揮 好好和解
一下。

引用feat G.E.M. 鄧紫棋 (華納 Official 高畫質 HD 官方完整版 MV) 留言

小晉林1 週前
鄧紫琪。你的魅力好深邃。深不可測。......實力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30 00:49

版主算錯了

建坪不是這樣算的

是容積率直接乘以土地面積

不用再乘建蔽率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