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闊別十二年的感情
2009/06/14 02:38:29瀏覽435|回應0|推薦36

相隔十二年,最近又常聯絡的乾妹妹

今年三月她結婚了,她如願的嫁給了外國人

她老公是英國的蘇格蘭人,星期五去台南看她

她懷孕下個月就要生了,起初我還在想她也來個未婚生子呀!

後來才知道,早在兩年前就已和她老公訂緍了

之後也是因為要先有孩子再結婚(聽起來像借口)

她的婚禮在英國舉行,莊重且典雅

原來有找我去,但因工作太忙所以就沒跟去了

星期五看了乾妹妹結婚的照片,感覺真是不錯

沒想到在相隔12年後的今天,她結婚了

看著她幸福的笑容,聽著她喜悅的話語中,完全透露出了她的快樂

她高興的摸著她肚子裏的兒子,跟我說著兒子的調皮

雖然調皮,但她還是很幸福的和我分享著她懷孕的點滴

看著乾妹妹的幸福笑容,我也跟著有被傳染到幸福感

我在心中默默的許願,我要我的乾妹妹每天都像現在一樣,這麼幸福和快樂

看到你的幸福笑容,我真的好為你開心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30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