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量
2009/05/31 12:14:38瀏覽449|回應1|推薦36

到最近我才真的完全暸解我確實擁有著兩股很強大的力量

一股叫正向能量另一股叫負面能量

當我極力想著正向能量,不讓自己有負面能量的空間時

我全身都會充滿著快樂,甚至還會發出柔和且溫暖的光芒

但每當我想著要對對方報復時,負面能量使我身上發出一股強大且極具催毀一切性的光芒(黑暗之光)

我一直都以為是被外靈所干擾,一直到這兩三天我才知道

這股黑暗力量是來自於我自己本身

連外靈都沒入侵的本領

當我暸解到原來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時

我才知道我這兩股力量真的要達到平衡

我才會有真正面對所有事件的思考能力和處理事情的能力

難怪安安老師一直跟我說,我一定要習修,我一定要靜坐

我只有從靜坐中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我現在完全暸解了

前兩個星期我每天都乖乖靜坐,最近比較少了

每當對別人產生出想報復的念頭時

但最後那個傷害總是會回到自己身上

心存正念真的很重要

提昇自我真的很重要,確實只有自己才能看到自己的問題

身邊一堆人告訴我,我的負向能量會無形中傷到別人

我一直都認為我又沒開口傷人,怎麼可能會傷到別人嘛!

現在我知道我的負面能量真的會傷人,而且殺傷力還不小呢!

感謝我的仇恨讓我看到了我自己最根本的問題

感謝我和你之間的事件讓我明暸靜坐的重要性

感謝我身邊曾被我負面能量傷害的人讓我知道我真的傷了你們

感謝靜坐的能量,真的讓我看到了我自己的問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998375

 回應文章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恩!
2009/06/02 11:32
恭喜哦!!
嘿嘿~來看一下您啦~

對事無極端的求追
一付欲說不言之相
事事等你先找上門
有理無處可訴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