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最後的油桐花
2009/05/16 01:49:15瀏覽491|回應1|推薦32

母親節那天快樂的和家人一起出遊
原來預定的行程是去苗栗去看油桐花
但因為出門前沒打聽好,油桐花已經謝的差不多了
只好臨時上網找那裏還有油桐花雨了
母親節那天是五月十日,但怕人潮太多,所以我們決定玩隔天,五月十一日
十號那天去到台中弟弟家住
晚上弟弟帶我們全家去台中大坑的山上看螢火蟲復育區
真的好美喔!以前看過的螢火蟲都只有幾隻,而且距離還很遠
這次看到的螢火蟲不但多,而且就在伸手可及之處
更可愛的是,螢火蟲還會停在身上呢!
收獲很多的一個晚上
隔天睡到中午,下午兩點半出發去三義,還是決定去三義
不過這次不是去看油桐花,而是繞去看龍騰斷橋
之後又去勝興車站,在去車站的途中看終於還是讓我們看到最後一顆還沒謝的油桐花,不須此行了
勝興車站是以客家文化為主,到了車站後,弟弟帶我們全家去喝當地有名的擂茶
我們真的擂了很久,還請當地的服務生幫我們拍全家福照片呢!
那裏的麻糬也很好吃
這次跟我的家人一起出遊我真的很快樂
很少跟我母親照像的我,這次和我娘親拍了一張合照,照的真的很不錯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呢!
我娘親對我也很溫柔,讓我第一次感受到娘親大人的親切
以後有機會一定還要常常一家人出遊
最後去三義的木雕街看看有名的木雕,但去的時間有點晚了
店家已經休息一大半了,不過在要離開時卻看到了有趣的景像
看到燕子正在努力的餵小燕子吃飯,且吃飽就睡覺
真的好可愛喔!
心想,我的爸媽也是這樣把我養大的,我真應該要好好孝順他們才是
所以我決定以後每年都要跟父母親一起出遊走走逛逛
最後我們在一家客家小館吃晚餐,雖然是一些家常菜
但只要跟我家人在一起,對我而言這一餐就是最好的滿漢全席了
就這樣告別了三義之旅,搭晚上九點半的高鐵回高雄老家
很充實也很愉快的兩天一夜三義之旅就這樣在歡笑聲中渡過

P.S.因為不知道怎麼把照片放上來,所以請進我的照片檔中看這次出遊的照片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95035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
2009/05/16 17:48
看到妳跟爸媽他們這麼好...
真是替妳高興...
繼續加油哦! 
暄暄的快樂天地(karina99) 於 2009-05-17 02:27 回覆:
嗯嗯!謝謝你,我會繼續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