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承諾的保存期限
2009/04/28 14:22:03瀏覽474|回應0|推薦34
 昨天和朋友聊到曾經寫的一篇文章

我在回顧文章時,心情一度陷入在文章內容中

害怕失去的心和不知如何面對未來的心

朋友告訴我,那已經過去了,不要再深陷其中了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

現在擔心也沒有呀!只是徒增煩腦而已

但朋友跟我講了一些話,讓我完全暸解到

原來承諾只有在當下說的時候才有效

是有保存期限的,過了期限就失效了

而這保存到期日,就是從分手的那一刻開始,就失效了

一生的海誓山盟、一世的天長地久,都在分手的那天與世長辭

朋友跟我說,你之前的她看到你的文章時,還傳了封簡訊給我

跟我說如果是這樣,我會等暄三年的

朋友說當時的她讓自己好感動,完全堅信著對你永不懷疑的愛

而我笑著說,如今的她已經愛上別人了,身旁已經有人愛了

不過只要她幸福、快樂就好了

至於她給的承諾,放在心中有她的回憶裡,現在也只剩下回憶了

想想現在我還在為給她的承諾守候,再想想....還要再繼續下去嗎?

我並不知道之前的她還有傳這樣的簡訊給我朋友

而我朋友只是不想讓我更添加煩腦而輕鬆帶過

我知道你們都是為我好,不想讓我想太多

日子一天天的總要過,心情也一天天的變好中

最難熬的日子都已經走過來了

相信快樂就在不遠處

我一定會走出來的,找到屬於我真正的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89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