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術後的雙眼--2
2009/04/25 13:19:36瀏覽374|回應0|推薦14

今天早上一覺睡醒發現左眼睜不開

驚嚇之餘立刻去照鏡子

果然,整個腫起來了

開刀完因為有冰敷所以才沒有很腫

但睡一個晚上起來,因為沒有冰敷結果腫的更大了

一早要上課,又沒時間冰敷

只有用一隻眼睛看東西了

因為點藥的關係,兩眼幾乎看不到東西

看出去全是一片白茫茫,腦海中突然浮現出了一首歌(你是我的眼)

早上是朋友開車帶我去上課,心中想著歌詞,真是心有戚戚焉呀!

還真沒想到,只是個小小的麥粒腫的手術,竟然能讓我如此的難過及痛苦

現在回想著眼睛正常時的心境,真是幸福呀!

眼睛真的要好好的保養,不然等到真的要動刀時,後悔都來不及

這次是個非常好的經驗,也因這次的經驗讓我真正暸解眼睛真的要好好保養

看不見真的是件很悲慘的事,什麼事都要麻煩別人,會不好意思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885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