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術後的雙眼
2009/04/24 22:49:54瀏覽346|回應0|推薦7

麥粒腫(俗稱的針眼)

今天就為這個眼疾開刀

雖然不是什麼大手術,但左眼已經腫的快睜不開了

還好,右眼不太嚴重,至少還有一隻眼睛可以用

從下午在開刀房一個小時的時間中

手術做完後的退麻醉,真是叫人不敢領教的痛呀!

因為左眼的麥粒腫較大顆,所以傷口也較深

左眼上眼瞼就長了三顆,一次處理三顆,對醫生來說也還好啦!

對我來說就真的很痛很難忍了

光是麻醉就打了三次,一直追加

醫生還不時說著,這顆比在門診看時還在呢!

忍耐一下喔!我知道這不太舒服,醫生這麼跟我說著

我也只能忍耐呀!

現在的左眼一直流著淋巴液,使我的眼睛一直都處於在矇矓的狀態

一想到明天還要上一整天的課,就有些無耐

不過明天的課是我期待一年的儲備張老師的課

不管多痛我都會去上的

現在的我也只能多休息,按時吃藥點藥了

祝我早日康復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88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