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手讓你走
2009/04/11 01:28:52瀏覽581|回應0|推薦32

這兩天我把你部落格中所有寫過的信全都再看了一遍

心中感觸很深

看著我們這七個月來發生的種種

心中若有所思的停頓很久,彷彿又回到了每個事件的片段中

我努力的從我的情感及你的文章中整理自己對你的情緒

三天前你跟我說你交男朋友了,還帶給我看,證明你沒有說謊

我從崩潰到淚眼,從不相信到相信

我一直都深信你是不會改變的

你會一直等我直到我再次的回到你身邊

夢在瞬間粉碎,在瞬間瓦解

也在瞬間暸解了我當時帶給你的衝擊和心碎

我開始歷經你這七個月來的痛苦和身心靈的折磨

我開始悔恨當時對你的冷淡和言語的傷害

我開始責怪自己對你的漠不關心和刻意忽略

我讓自己完全沉浸在一種心痛的迷失中

不會想吃飯,不會想睡覺,不會想工作,只會一直想著你

每天跟行屍走肉般,沒有知覺沒有痛覺沒有味覺沒有聽覺更沒有視覺

我完全放逐自己去暸解我當時對你的傷害,去感受我當初對你的殘忍

我發現那真的很痛很痛,痛到不能呼吸,痛苦不能自己,痛到很想去死

但我最終還是覺得我不能一直這樣放任自己一直活在悔恨當中

我開始換個思考模式

開始想著你曾經對我的傷害,你曾經對我的背叛

你曾經說你愛我卻又將我推向我不愛的人的身上,將我送給別人

開始對你產生了無止盡的恨

可是,我並不想恨你,因為在愛的世界裏是沒有恨這樣的東西

我只是用愛來感謝曾經傷害過我的人,用愛來體諒不懂我的人

及用愛來相信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一直都知道我從沒有恨過你,我無法恨你

我一直在我的內心告訴我自己,你不該一直留在我身邊受折磨

你應該要去追求你自己想要的快樂生活和心中真正的平靜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放手吧!別一直用自己對你的自私傷害你了

放手吧!放你自由吧!你有一千一萬個理由離開我

而我也有一千一萬個理由讓你走

我用同理心放了我自己同時也放了你

當我知道這並不代表著這就是失去

而這只是另一個新的人生的開始

我會祝福你,真心的祝福你

所以你一定要找到真正屬於你的快樂

這樣我才會更快樂的

我不會再讓自己活在悔恨及迷失中

我會努力往前走,我會找到真正屬於我的天空

我會在下一個起點與你重逢,那時我們就是真正的朋友和家人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83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