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病記
2009/02/13 02:57:00瀏覽491|回應1|推薦30

上星期五中了一埸突如其來的流行性感冒

白天還好好的,到了下午覺得身體不舒服

開始是拉肚子,結果變成吃什麼吐什麼,就連喝水都會吐

當時全身酸痛加無力,重點是還有發燒呢!

本來想去醫院掛急診,一想到大醫院的掛號費貴就算了,還要等好久

隔天星期六要去考試,強忍著病體硬撐到隔天考完

最後當然還是去看醫生了,實在無法忍受發燒和吃什麼吐什麼的感覺

休息兩天吃了兩天藥覺得好很多了

藥就斷了不再吃,畢竟西藥是很毒的還是少吃的好

結果,好沒兩天,前天星期二又突然上吐下瀉了

心想不會吧!又再一次感染了喔!

又去看了一次醫生,結果這次醫生問了我一些比較特別的問題

醫生問我:你有沒有發燒呀?(有),你的小便有沒有黃黃的?(有)

我懷疑你是肝發炎,明天早上再過來,我幫你抽血驗肝功能指數

我聽到時真是又意外又驚訝啊!

肝發炎耶!我問醫生為什麼會是肝發炎呀!

醫生說看我好像很累,怎麼睡都睡不好的樣子

而且,肝發炎本來就會有發燒的現象

重點是你吃了幾天的胃藥都沒改善呀!

所以,我懷疑你是肝發炎....

耶~~難怪我最近老覺得怎麼睡都睡不飽

而且口渴的比平常嚴重且水喝的比平常多很多

還不時會覺得體熱熱燙燙的很不舒服

重點是臉還有一點泛黃呢!

越想越恐佈,還是早點睡,明天去抽血檢查比較安心

如果真是肝發炎,那可嚴重了,弄不好可是會爆肝的

我可不希望年紀輕輕就得肝病呀!

還是早睡早起身體才會好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643392

 回應文章

綠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望安ㄟ
2009/02/13 17:32

多喝開水多休息哩!

醫生講滴~~~

要保重唷!

也祝福您~~~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