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複雜的心情
2009/02/04 01:23:36瀏覽251|回應0|推薦16

心靈中的寂寞,你知道嗎?

心裡想的事,你知道嗎?

好想哭,你知道嗎?

千言萬語講不出來,你知道嗎?

現在好想有人陪在身邊,你知道嗎?

我只想要一個了解我的人,你知道嗎?

從過去到現在再到未來,都是我自己一個人,你知道嗎?

我在想什麼你真的了解過嗎?

心中出奇的平靜,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你知道為什麼嗎?知道可以告訴我嗎?

覺得自己怪怪的,說不出來的怪,你懂嗎?了解嗎?

如果你了解,可以告訴我嗎?

一定要大吵大鬧的才算有在聽嗎?

一定要緊張千萬般才算在乎嗎?

我真的只想要安靜平靜一段時間

我....連我自己都快失去了

就算只是一點點自己的時間、空間都好

可不可以要求一點點呢?

真的好想...........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61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