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身
2009/02/02 16:26:06瀏覽472|回應2|推薦40

你跟我說想像嫻淑二人組那樣的互動關係

你跟我說我們還能不能像重前那樣有說有笑

你跟我說我們現在連朋友都不像,連話都不多講了

你跟我說是不是只要你不再碎碎唸我們就可以回到重前呢?

你跟我說難道我們真的已經走到這種地步了嗎?只要在一起就只剩痛苦了嗎?

你跟我說你連想都沒想過我們之間也會有今天......不說話也不太想理對方

我只跟你說,你就是喜歡在我耳邊碎碎唸,就是喜歡講這些有的沒有

無論我跟你說什麼,在當下或許你沒事,但當你想起時,你就會拿我跟你講的一

些無心的話來盧我

我害怕跟你講話,我不知道該跟你說些什麼

我現在只想當女人,我只想恢復我的女兒身

我不想再當你心裡的那個能為你擋下所有一切的男人了

我真的當的好累喔!

你總是希望可以回到那個只有歡笑沒有悲傷的過去

你總是想要我再一次回到你的愛的懷抱中

但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我變回女兒身時,我們之間還會有男女之間的愛嗎?

其實這並不是你的錯,也不是我的錯

只是在五年前的事發當時,因情勢所逼,把你我兩人變成了你是女生我是男生的角色定義

每當我扛不住你給的夢想時,我就會想要變回女兒身

每當我承受不住你的要求時,我就會跟你說我想變回女生的身份

但你卻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想要變回女兒身

因為我也想像你一樣可以被男生疼愛被男生寵愛

雖然我最大的願望就是當男人

但當我真的實現了這個願望時(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我才發現,其實我跟本扛不住你給我的理想和未來

為了一個愛你,就必須要承受女人所不用承受的所有壓力

只有在當時我才真正的了解到當女人是多麼幸福的事

女人就應該要被男人疼愛被男人寵愛

女人天生就有對男人撒嬌的本領

女人不用獨立撐一個家的全部(在正常的情況下).......

這並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沒有對錯

只是你對你自己的身份定位定的很好,從來沒有動搖過

但我對我的身份定位並不是很清楚,而且每當承受不住時就會想變回女生

因為我曾經也是一個被男人捧在手掌心上且集聚三千寵愛於一生的女人

所以只要當我無法承受你給的你所謂的愛的溫柔時,我就會失去當男人的信心

在此時你並沒有加強我當男人的自信,你只是跟我說:好呀!你本來就是女人嘛!

其實在當下如果你加強了我在成為男人的這個區塊的話,或許事情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一定會是你想要的關係,會像嫻淑二人組那樣的感情和互動的

嫻,從來沒有身份定位上的問題,而淑也沒有

所以他們不會有像我們之間的問題

其實現在在我們之間真正的問題已經不再是我喜歡上誰的問題

而是我想重新當回一個真正的女人的問題

你看到這個問題了嗎?你正視這個問題了嗎?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執著在你想不想回到從前了呢?

現在對我而言最大的問題是我想和你當朋友

因為當我變回女人時,我們之間是不可能會再有男女之情了

我還是會愛你,只是不再有男女之間的愛了

我還是會對你好,會對你很好,因為我真的很在乎你這個朋友

我和你會是一輩子很好很好的朋友,感情會比真正家人還親的家人

無論你在那,發生了什麼事,只要我做的到,我一定會去找你,會去幫你

我相信你也會這樣對我的,這就是我對你的愛與信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610257

 回應文章

穎蛻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
2009/02/02 23:48
這是一種生命的成長吧!

安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冒昧的問號?
2009/02/02 22:02
看完妳的文章,冒昧的問您,您和之前的男友,還是一樣維持朋友的關係到現在嗎?如果您日後再遇到一位男朋友,妳對於這段感情會坦然的告知嗎?當感情的一方要離開而另一方不心甘情願時,單方面的妄想”不當情人,可當朋友”的想法,其實是很小孩氣的!更真確的說,您在說氣話,並非真的想分手吧?冒昧的問號???
暄暄的快樂天地(karina99) 於 2009-02-03 03:36 回覆:
安倫您好,先感謝你的留言,其實我的這段戀情不是男人,而是女人,我談了一段很不一樣的愛情,是一種很特別的經驗,我並不是在說氣話,是真的想分手,因為我本來就是女人,可能我寫的不是很清楚,不好意思,讓你誤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