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釋放壓力
2009/01/24 01:13:33瀏覽284|回應1|推薦10

放在心裏四個月的事,終於在今天全說出來了

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因為我認識了兩個心地善良的朋友

一個影響我這段時間會深很大的問題

今天在兩位朋友的幫助下,得到很好的釋放和舒壓

終於有被人了解的感覺了

也透過兩位朋友的分析讓我清楚的知道了些事情

今天,我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好好的睡一覺了

真心感謝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一路始終如一的陪我走過我的人生低潮期

謝謝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590070

 回應文章

小悅
這只是一個讓相處的「質」變得更好的過程
2009/01/30 03:08

我只能說,你和她的關係就像我老公二年前剛回國時一樣。她的反應、她的想法'她寫的內容,就和我老公當時一模一樣。這個心結,只有自己「想」走出去這個結﹝不是離開,而是走出心結﹞才解得開。而這個想,不是你給就有用的。

一旦走出,就會發現,愛不愛根本不是問題,因為它一直都存在,只是當人生環境變化,愛的樣貌就會改變,有人以為愛消失了,其實愛只是轉個身換個面貌。當一個人變得太快,另一半覺得追得辛苦,無法追上時,就會覺得愛是否遠離了。

記得Emily老師說過嗎?你變了,你身邊的人就會改變。改變就是要跨越自己的舒適圈,那是很辛苦且不舒服的。每個人適應期的長短不同,我相信你心中一定留有她的位置,只是現在無暇照顧, 因此你可以多體諒些,有空就拉拔一點,沒有空就只能等待時間讓她自己體會了。

最後送你們一句,船到橋頭自然直,所有現在發生的種種不快,都只是個過程,不用看太重。愛有很多種樣子,在婚姻中不也一直在改變嗎?往好處想,這只是一個讓你們相處的「質」變得更好的過程。祝你們早日找到相處的平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