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不出口
2009/01/07 02:22:53瀏覽313|回應0|推薦29

愛一個人可以愛到連說出來的勇氣都沒有

這個愛,真的愛的很辛苦

愛你,說不出口,真的說不出口

愛在心裏,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

連想抱著你,再跟你大聲的說聲我愛你的勇氣都沒有

愛一個人一定要如此的辛苦嗎?

愛一個人只剩內心的強烈感受,這也算是愛人嗎?

有資格嗎?還有權利嗎?還可以繼續嗎?

壓在內心的那些感受有人知道嗎?可以被了解嗎?

每天回到空盪盪的房間,總會想起曾經有一個為我在等候

無論多晚,都會痴痴等著我回來

每天回去時都會看到一個為我等候的人笑著臉迎我而來

感覺真的很好,真的很好

縱使到後來,回來看到的都是個淚人兒

但還是有個人為我等候,感覺依然很好

我現在完全可以了解男人為什麼不和家裏的老婆離婚,卻又想和外面的那個人在一起

因為心裏深刻的知道,外面那個不會是永遠

家裏那個雖然已沒有感覺,但畢竟是個會為自己等候的人

是一個會無條件為自己犧牲奉獻的人

只有在真的失去時,才會知道那個人的重要性

一切都來不及了吧!一切都已經是事實了

只能強迫自己面對了

無論如何,我都會好好的,因為我還有一半的人生還沒走完

我要把我這一半的人生好好的過好

不會因為任何事情就輕易的被打敗

我會過的很好的,謝謝我所有的朋友的支持與鼓勵

我會好好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54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