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寂寞
2009/01/05 02:08:49瀏覽279|回應0|推薦36

今天是我第一天自己一個人睡覺,你真的離開了

回到家再也沒有你的貼心服務了

我從不願去想你不在我身邊時

我從不願去想你離開我時

我從不願去想你什麼時候會離開我

我只想要我的記憶中留有你在的時候的美好

不想要我的記憶中留下的全是你不在時的痛苦

所以我不願去想沒有你的日子中的我會是什麼樣

我只是靜靜的面對,默默的面對,冷冷的面對

就這樣而已

不去看、不想聽、不願想,不等於不會面對到

現在的我正是面對你不在身邊的第一天

回到家沒有你的聲音、沒有你的身影

連去想的空間都不想給

找一堆事蓋在腦中空洞的你的位置

寧願這樣,也不願不小心翻到寂寞中的你的那一段

我知道這樣的日子,過一段時間就會過了

時間真的是可以沖淡一切的

我會用積極的心去面對這一切

我會用冷靜的態度去面對這一切

我會用耐心去看待這一切

我會用體諒去看這一切

我會用寬恕來原諒

我會用渴望來期待有一天我們還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53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