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讓時間沖淡一切
2008/12/31 01:06:38瀏覽373|回應0|推薦26

如果這一切都不再重要,那什麼才是你現在最重要的呢?

如果這一切都不再是你在乎的,那什麼才是你現在最在乎的呢?

我知道大家的反應都會是一樣的

但我真的很怕我們之間的問題會越來越多,越來越複雜

我有我擔心的事情和問題,我有我的想法和做法

我都有跟你講過,但你似乎並不能理解

我真的有好多的事情和工作要做

可不可以先讓我緩一緩,現在的我連生病的休息時間都沒有了

我真的好累,我還是很在意我跟你之間的很多事情

只是....能講嗎?你還可以像從前那樣心平氣和的面對嗎?

對你不會有任何的情緒上的影響嗎?

還可以像從前那樣像朋友一樣對談嗎?

我渴望回到像過去那樣的感覺

我渴望我們之間的關係在她出現之前

不是只有你想,我也想呀!

但我現在真的有好多事要忙,要想

我真的只希望讓我們兩人之間好好的冷靜一段時間

讓兩人都好好的休息可以喘口氣

我們真的需要休息,需要冷靜,需要自己的空間

就像你說的,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為什麼不就交給時間來緩和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52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