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倍努力
2008/12/10 10:10:03瀏覽325|回應2|推薦35

又是新的一天,現在每天都過的充實又快樂

跟現在配合的主管的默契是越來越好了

前途真是一遍光明呀!

繼前一陣子和自己的主管發生不愉快到現在,現階段終於也比較穩定了

人嘛!總是會為自己的未來找出路的

想留下,就必須力爭上游

想離開,就必須放手

而我當然想留下啦!自然而然的就會為自己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人配合

回想起前陣子,我也已經有好一陣子(大概兩個月)沒有好好的跟自己的主管講話了

重點是我不太想理他,雖然他很用心,但我還是不想讓我自己陣亡

所以就不太想和一個負面的人接觸太久或說太多的話

其實我自己的主管沒什麼不好,心地也很善良

只是一個不積極不正向的人,實在很難幫我簽到保單

不喜歡他工作上的固執,不喜歡他私底下的固執

不喜歡他就事論人,不喜歡他總是跟我說那是你自己的問題

你要自己去面對,學著自己去解決(我如果會還需要找你嗎?)

我能幫你的只有在工作上,其他的你就要自己做了

三年前,我來宏利,因為和自己主管觀念不合而離開

三年後,我再次回到宏利,也因同樣問題,觀念不合而讓我想再次離開

但這次我不想離開了,每天面對著跟主管大眼瞪小眼的尷尬就很不舒服

為了生存,只能另尋出路了

還好宏利人材多,讓我找到了一個人不錯,正向又積極的主管

雖然都是宏利,但卻不同樓層及單位

不過沒差啦!反正這個工作本來就可以自己選配合的主管呀!

兩個月的爆肝努力,終於要開花結果了

最感謝的當然就是現在這個配合的主管啦!

從不吝於教我東西,還親自帶著我做很多事,重點是非常有耐心

這次我若做起來,最大的工程就是這位勞苦功高的主管了

當然我也不會讓她失望的,因為她真的很用心的在教我

別家的主管,謝謝你!我會更加用心努力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460449

 回應文章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盡心
2008/12/10 22:31
為自己的生命付出 盡心有結果 就是值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喔!
2008/12/10 10:44
努力是會有代價的,,,

我會在妳身邊支持妳的

因為妳還是我最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