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未來打拚
2008/12/05 10:35:59瀏覽263|回應0|推薦27

當了九年的主管,習慣了主管的生活,習慣了主管式的對話

習慣了部屬對主管的態度,習慣過著每天勾心鬥角的日子

現在回復成一個小小的業務員,還真的有點很不習慣呢!

每天早上九點要到公司簽到,一個星期要開兩次的早會

幾乎每天都要跟主管聊天(主管時間)

雖然業務人員的時間工作是很彈性的

但是還是有很多的限制和約束

真的很不習慣辦公室的大聲講話,活像個菜市場

感覺上每天都好像在菜市場工作

真的不喜歡做什麼事都沒有私人的空間

沒有個人的辦公室,沒有個人的會議室

沒有個人的休息室,沒有個人的獨立空間

不喜歡吵的我,在這樣的環境中工作,真的好辛苦

不過那也只是目前的狀況而已,因為我知道這樣的日子不會過太久的

每天都在過著這樣的生活,每天都只會想著趕快升上去

為自己定訂了長遠的目標,為自己規劃了完美的行程

每天努力工作,每天努力為自己的未來打拚

我知道我會加倍努力讓自己快速脫離這樣的生活

我要和朋友一起打造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夢幻團隊

只要我相信,只要我願意,沒有我做不到的事,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444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