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2008/12/03 10:42:15瀏覽273|回應1|推薦34

今早要出門上班時,見到難得早起的父親

已經很久沒有跟父親聊天說話了

平時早出晚歸的我,實在找不出多的時間和他老人家聊天談心

父親看著我擔心且心疼的對我說,你看看你睡眠不足,連眼袋都出來了

父親知道我現在為了事業正在起步打拚

心疼自己的寶貝女兒在外面“走闖”,連多餘睡眠的時間都沒有

父親問我吃早餐了嗎?他要幫我出去買

我跟父親說不用了,同事今天有幫我準備了

父親跟我說,你每天這麼累,早餐一定要記得吃

每天早一點回來,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爸爸每天在家等你,會擔心的

一早又要出門上班,你現在應該連睡午覺的時間都沒有吧!

為什麼你就不願像爸媽像你姐姐弟弟這樣安份的當個老師就好了呢?

把自己弄的這麼累,為了賺錢還做兩份工作

看著父親擔心我愛我的表情及口氣,發現父親真的很愛我、很關心我

只是有時兇了點,不過心裏的感受真的很溫暖

以前年輕叛逆,聽不進父親的苦口婆心,現在長大了

會為自己想出路及未來了,對父親的話也覺得特別好聽

了解到父親當時是關心自己的,是愛自己的

今早我跟父親說了聲謝謝,謝謝他對我的愛及關心

我給父親一個擁抱,輕聲跟他說,爸我知道你關心我,擔心我

我會把自己照顧好的,我也會盡量早回家,不讓你操心

爸,我真的很愛你,就像你愛我一樣,我現在要去上班了,Bye~~Bye~~

離開時父親還不忘細心的叮嚀我開車要小心呀!晚上早點回來喔!............

爸...我真的很愛你,也很感謝你!謝謝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43783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
2008/12/16 05:08

~~ 這種感覺在為人父母後將會益發強烈 ~~